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 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2019-05-15 08:49:00  來源:東方網  編輯:李勝蘭

  2019年5月11日上午,君亭酒店集團&樹蔭集團&峨眉時光項目簽約儀式在四川峨眉時光售樓處圓滿舉行。在各方領導及多家媒體的共同見證下,四川慧昀商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黃靜女士、君亭酒店集團執行總裁甘聖宏先生、四川樹蔭集團總經理李曉勇先生分別代表三方公司,共同簽署了君亭酒店集團&樹蔭集團&峨眉時光項目合作協議。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 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 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 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君亭酒店簽約峨眉時光,打造四川景區傳奇酒店

  作為國內中高端精選酒店品牌的引領者,君亭酒店(股票代碼:835939)旗下主要擁有“君亭酒店”、“Pagoda Hotels”、“夜泊系列”三大品牌。截至目前,開業和正在籌建的君亭旗下酒店逾60家,分佈在上海、浙江、江蘇、海南、山東、湖北、安徽、江西、廣西等多個中心城市。

  君亭酒店在公眾公司酒店板塊的成長性、利潤水準均名列前茅,持續和良好的盈利能力是君亭未來長期發展的保障。君亭榮獲2016-2017年度中國飯店集團60強、2017年度中國飯店集團最佳股東投資回報、2018最具投資價值新三板公司等諸多獎項。目前,君亭正在積極申報IPO。

  樹蔭酒店集團由川內著名企業家黃老五發起成立,集團集酒店與民宿投資、諮詢、管理為一體,長期專注于旅遊酒店的發展;目前在川、渝、雲、貴投資管理了近50家酒店、民宿和康養中心。

  峨眉時光項目佔地約600畝,投資約50億。酒店位於天下名山牌坊正對面,背峨眉山、面峨秀湖,處於兩大景區正中心,是上山必經之地。作為各自領域的佼佼者,三方強強聯合,將開啟深度合作,攜手打造峨眉山景區的頭牌傳奇酒店。

  此次峨眉山樹蔭君亭酒店的戰略合作與探索,將充分整合三方資源優勢,共同致力於為眾多中高端商旅客人提供優質的高端住宿體驗,將峨眉山樹蔭君亭酒店打造成為四川峨眉山的傳奇酒店。

  峨眉時光項目具有“空鐵”直達的便利交通,峨眉山+樂山高鐵、樂山機場+成都雙流雙機場,4小時覆蓋全國各大城市。峨眉山每年有千萬人次的客流量,峨眉時光預計可截流70%。

  本次簽約是三方友好合作的開端,峨眉山樹蔭君亭酒店將以更為優質的服務、更加優美的環境來服務每一位賓客和合作夥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