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17家地産開發商點讚,四季沐歌超級工廠是如何做到的?

2019-05-15 17:19:57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陳夢楠

  萬科、遠洋地産、卓越置業、信達地産……5月10日,採築攜來自全國各地的32名地産開發商採購經理代表走進四季沐歌,開展“超級工廠”考察活動。在這次考察活動中,四季沐歌的綠色健康理念和“匠心”工廠每個環節都給考察團成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高端地産工程熱水系統領域的迅速發展也獲得了地産開發商們的交口稱讚。

17家地産開發商點讚,四季沐歌超級工廠是如何做到的?

  讓熱水産品成為備受地産巨頭青睞的首要選擇,四季沐歌是如何做到的?

  以社會需求為導向,推動綠色建築健康發展

  目前,我國建築能耗隨著建築總量的不斷攀升和居住舒適度的提升,呈急劇上揚趨勢,在我國把綠色發展作為政府工作重點的當下,建築節能迫在眉睫。綠色建築成為當前地産領域中最具活力的部分,綠色新型建材、綠色能源、健康家居越來越為地産業所關注。

  近日,由中國建研院牽頭修訂的國家標準《綠色建築評價標準》公佈了“安全耐久、健康舒適、生活便利、資源節約、環境宜居”五大指標體系,旨在落實十九大提出的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提升建築健康性能和健康服務,更好的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

  人們對方便、智慧、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能源需求,推動形成綠色低碳的生産生活方式。如何實現市場化與生態化的有機結合,成為綠色建築相關産業的新命題。

17家地産開發商點讚,四季沐歌超級工廠是如何做到的?

  對此,熱水標杆企業四季沐歌的答案是:以強大的技術支持和靈活的增值服務與各建築節能主體之間建立合作關係,真正實現節能建築市場化與生態化的完美對接,助力我國綠色建築高品質發展。

  以産品品質為基石,實現領軍品牌新使命

  對於這個答案,四季沐歌顯然是認真的:47項核心技術亮點、現代化的工廠車間、高端智慧産品……從地産開發商需求角度出發,針對每個生産和管控細節,四季沐歌進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17家地産開發商點讚,四季沐歌超級工廠是如何做到的?

  産品品質是四季沐歌的企業之魂,在持續的行業領跑中,四季沐歌堅持科技研發和産品創新,一直主導著中國太陽能光熱利用行業的産品升級和技術進步。其産品項目覆蓋了集熱換熱到傳熱蓄熱、部件到系統、低溫到中高溫、熱水到採暖製冷、家用商用到工農業利用、屋頂簡裝到建築一體化等幾乎光熱行業的全部領域。

  從“集成熱水機”新品類,到創新世界紀錄的四季沐歌平板集熱器,再到投産年産百萬台的平板太陽能工廠,四季沐歌秉承“用心溫暖億萬家庭”的新使命,不斷引領熱水生活新趨勢,四季沐歌的責任感與使命感,恰恰契合了地産巨頭對産品品質精益求精的要求。

  專項對接地産集採,打通綠色健康建築産業鏈

  綠色健康建築的興起,是消費升級形勢下房地産終端消費者對綠色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四季沐歌是“大熱水”品質生活的推動者,同時也是新一代能源與建築一體化標準的參與者,以實現綠色健康生活為己任,高度重視在地産集採領域的合作共贏。

  近期發佈的《2019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研究報告》顯示,四季沐歌連續第七年榮獲“中國房企500強首選供應商品牌”這一行業至高榮譽,獲得包括萬科在內的眾多房企的一致青睞。這次對接採築平臺,也為雙方共建綠色健康建築産業鏈打開了更多通道。

17家地産開發商點讚,四季沐歌超級工廠是如何做到的?

  誠如日出東方董事長徐新建所言,“採築考察團的到來是對四季沐歌超級工廠的認可、關心與鞭策,作為採築平臺的供給端,四季沐歌要更加專注地做好産品,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滿足客戶更高的要求、更好的體驗,通過更開放、更深入的交流與合作,攜手共進、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打造極致熱水體驗,構建健康舒適家居生活

  伴隨著國內住宅産業的快速發展,採用系統家居設備集成方案的舒適家居已形成欣欣向榮的局面,以環保節能的方式,對應“健康住宅”概念,從多方面提高人們生活的舒適度。

  在此背景下,作為中國熱水專家的四季沐歌,開始不斷深入研究新能源在大熱水、舒適採暖領域的開發和運用,強調以人為本的用戶使用體驗,打造舒適家居、創造美好生活成為四季沐歌的終極目標。

  四季沐歌總裁李駿向與會代表介紹了四季沐歌的企業基本情況,並重點展示了四季沐歌在工程方面的實踐探索以及大量的優秀項目案例,詳盡解讀了四季沐歌圍繞家庭消費升級和社會綠色發展兩個維度的“一橫一縱”企業戰略,致力於成為中國最專業的熱水、熱能行業專家的擔當。

17家地産開發商點讚,四季沐歌超級工廠是如何做到的?

  可以看出,四季沐歌的創新與佈局,從根本上來説都是為了滿足用戶的消費需求。以更安全、更潔凈、更健康、更舒適的熱水體驗,為消費者打造極具“幸福感”的家居生活,四季沐歌在極致熱水體驗上的不斷突破正是其獲得眾多地産巨頭認可的重要原因。

  作為“超級工廠”項目的太陽能熱水器標杆企業,四季沐歌在“大熱水戰略”的指引下,在與地産夥伴全面、系統、深入的合作中,不僅向行業展示了企業實力,還持續為行業發展提供先進、優質的系統解決方案。通過具備“超級屬性”的諸多標杆企業之間的互動交流,行業發展也將走上更加健康的軌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