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網易有道深耕數字行銷,攬獲金滑鼠多項大獎

2019-05-16 11:14:02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2019金滑鼠國際數字行銷節舉辦,同期進行的第10屆金滑鼠數字行銷大賽頒獎典禮中,網易有道《有道翻譯王2.0 Pro空中發佈會》獲得跨媒體整合類銀獎,《有道雲筆記貓屋》獲得公益行銷類獎項。隨著5G時代的到來,數字生活空間會更加夯實,與之相伴的數字行銷也在不斷突破創新,網易有道通過在數字行銷的探索,為行業塑造了諸多經典案例。

  創意+媒體聯動,讓品牌無處不在

網易有道深耕數字行銷,攬獲金滑鼠多項大獎

  在獲得跨媒體整合類銀獎的《有道翻譯王2.0 Pro空中發佈會》案例中,網易有道基於目標用戶的洞察,圍繞新品可以解決用戶出國、跨境商務與學習等場景的特性,聯合多維度媒體,打造了一場有趣、有內容、有話題、有體驗的發佈會事件行銷,在全網引發了深入用戶生活的多輪傳播,獲得目標用戶與大眾的積極響應。

  活動當天,通過利用飛機在空中離線的場合展開了點餐、跨國交流等沉浸式體驗,讓用戶真實感受有道翻譯王離線使用、語音翻譯、拍照翻譯等強大功能,並通過線上産品測評、線下發佈會,圍繞線上與線下用戶生活場景配合進行持續擴散,最終在成功塑造有道翻譯王2.0 Pro市場認知的同時,也達成了銷量迅速轉化。同時該案例也獲得IAI國際廣告獎創意行銷/公關活動類銀獎。

  從公益出發,以溫度拉近品牌與用戶關係

  在《有道雲筆記貓屋》獲獎案例中,圍繞用戶日常生活,結合有道雲筆記掃描紙質文稿雲存儲的功能,聯合曾獲紅點設計獎的團隊pidan,打造了為流浪貓提供貓窩的線下+線下活動,獲得用戶的共鳴與喜愛。最終,活動獲得了超1000萬的曝光,貓屋申請量超過5000個,為有道雲筆記獲取了大批忠實用戶,更讓有道雲筆記這一工具類産品脫穎而出。

  此外,該案例也在2018梅花網行銷創新獎最佳公益行銷創新獎類目中攬獲金獎、TMA移動行銷大獎銀獎以及IAI國際廣告獎公益類獎項。

網易有道深耕數字行銷,攬獲金滑鼠多項大獎

  作為網易旗下利用大數據技術提供移動互聯網應用的公司,網易有道一直以為堅持在技術領域進行打磨與迭代,以為用戶帶來更為切實的服務。目前擁有包括網易有道詞典、有道精品課、有道翻譯官、有道雲筆記等hero Apps,以及有道翻譯王2.0 Pro、有道詞典筆等智慧硬體産品,用戶總量超過8億,在未來,有道將繼續深耕,為用戶提供優質産品服務的同時,也為行銷行業打造實效案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