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十六期:泰國推出旅遊保險保護盾 為來泰遊客提供保障

2019-05-29 09:5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國第十世王瑪哈·哇棲拉隆功4月6日下午在曼谷第一世王聖像廣場,主持祭拜緬懷節基王朝建國暨叻達納哥信王朝第一世王的登基紀念日。4月6日是泰國現任王朝節基王朝第一世王的登基紀念日,即“叻達納哥信王朝”的開國紀念日,泰國政府將這一天稱為“節基日”。

  泰國交通部助理部長派林4月6日與柬埔寨公共工程與交通運輸部長孫佔托舉行會晤,雙方就泰國與柬埔寨鐵路聯運事宜達成共識。泰國鐵路局決定從4月22日起恢復亞蘭巴特-波貝鐵路聯運,並由泰國總理巴育上將、柬埔寨總理洪森共同主持泰柬鐵路聯運重啟儀式。

  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促進廳駐中國廈門辦事處主任薇初妲日前表示,國際貿易促進廳駐中國廈門辦事處一直跟進中國消費者元宵節期間網購湯圓的情況,根據今年2月19日元宵節當日的數據顯示,中國消費者網購湯圓的銷售額同比增幅較大,中國南部和北部的購買比例為58:42,可見中國南部對湯圓的需求量更大。榴蓮餡湯圓因為有榴蓮的口感和香味,吸引了大量消費者購買。

  泰國國家旅遊局與東南保險(Southeast)、泰京商業保險(Krung Thai)和泰國保險(Muang Thai)等3家保險公司,于4月2日簽署關於給外國遊客提供旅遊保險保護盾(Thailand Travel Shield)的諒解備忘錄。泰國保監會辦事處副秘書長梭拉汪表示,旅遊保險保護盾推出的旅遊保險産品由外國遊客自願購買,可通過上述3家保險公司購買,也可通過網上等多渠道購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