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十八期:泰國攜手支付寶 吸引中國遊客來泰旅遊

2019-05-30 11:46: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5月1日下午,參加“藍色突擊-2019”中泰海軍聯合訓練的泰方參演艦艇編隊抵達廣東省湛江市。此次聯訓于5月2日正式開始,分岸港訓練和海上訓練兩個階段進行,中泰雙方水面艦艇和陸戰隊開展裝載、航渡、編隊防禦、立體登陸以及海上搜救、臨檢拿捕等訓練科目。整個聯訓為期1周。

  泰國東北部也梭通府府尹匿功表示,為了傳承農業傳統,該府傳統求雨火箭節活動於5月8日—12日舉行,同時為紀念也梭通府與日本秩父市締結為友好城市25週年紀念,期間日本秩父市民製作的火箭也進行了亮相。

  泰國副總理頌奇、旅遊局局長育塔薩及團隊最近在中國河南鄭州接受採訪時表示,泰國旅遊局計劃與阿裡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集團公司聯手開拓市場。螞蟻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經營支付寶業務,旗下擁有9億多名中國會員。在多項措施的推動下,泰國正在主推芝麻信用系統,方便遊客辦理落地簽,遊客可在系統內填寫數據和提交表格,不用排隊即可順利入境,該系統工作預計將於今年6月完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