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灣區法律服務暨“一帶一路”仲裁合作交流大會舉行

2019-05-30 09:54:13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服務暨“一帶一路”仲裁合作交流大會舉行

  新華網廣州5月29日電(黃璐璐)5月28日,由中國廣州仲裁委員會主辦、廣東省律師協會協辦的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服務暨“一帶一路”仲裁合作交流大會在廣州舉行。

  深化對外交流、促進多方合作是實現各方共同繁榮發展的共贏之路。會上,中國廣州仲裁委員會與泰國大拓律師事務所簽訂《中泰仲裁調解中心共建協議》,以期為“一帶一路”建設過程中的中外當事人提供優質便捷的仲裁服務。

  為進一步深化對灣區法律服務建設的認識,本次會議邀請了多位法律專家結合當前理論與實踐,從不同的角度探討和展望灣區的法治建設與法律合作,為營造粵港澳大灣區良好法治環境進行積極探索。

  會議以《推動法律服務創新發展,營造灣區良好法治環境》作為專題發言議題,通過探討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機構如何通過法律建設、機制創新、服務創新,優化灣區營商環境,以期將灣區打造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支撐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