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贊助首屆歐洲國家聯賽

2019-06-04 20:36: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海信贊助首屆歐洲國家聯賽_fororder_海信1_副本

  國際在線報道:北京時間6月6日淩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階段比賽將在葡萄牙打響。作為本屆賽事的贊助商,海信將再度以中國品牌的形象出現在全世界觀眾面前。近日,海信發佈歐洲國家聯賽宣傳片,邀請葡萄牙球星貝爾納多·席爾瓦及前葡萄牙“國腳”德科參與拍攝,助力海信歐洲國家聯賽主題活動。

  歐洲國家聯賽由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決賽階段比賽將於北京時間6月6日至10日在葡萄牙舉行。決賽期間,葡萄牙、瑞士、英格蘭、荷蘭4支球隊將對冠軍展開激烈爭奪。屆時,海信的logo將會出現在場邊LED廣告板、球場大螢幕及門票等賽事元素中。

海信贊助首屆歐洲國家聯賽_fororder_海信2_副本

  同時,海信結合賽事主題“Skills”發起“Skills Brought to Life”活動:邀請貝爾納多·席爾瓦及德科拍攝歐洲國家聯賽宣傳片,視頻內容為二人演示足球技巧,通過有趣的形式傳遞足球帶來的快樂。近日,海信及二位球星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發佈視頻並與球迷進行互動。截至目前,海信官方社交平臺上宣傳片的瀏覽量已經超過400萬次。

  通過贊助2016年歐洲盃和2018年世界盃,海信全球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贊助本屆歐洲國家聯賽也是海信“品牌國際化戰略”的延續,隨著2020年體育行銷大年臨近,海信或有更大動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