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首屆牡丹詩詞藝術節頒獎典禮舉行

2019-06-11 10:59:58  來源:洛陽網  編輯:趙瀅溪

  洛陽是牡丹花城,也是詩意之城。近日,在優美的古箏合奏《漁舟唱晚》中,牡丹宴之約·2019中國洛陽首屆牡丹詩詞藝術節頒獎典禮在上陽宮文化園拉開序幕。

  本屆藝術節以“牡丹花城詩意洛陽”為主題,由市委宣傳部指導,市文聯、團市委、洛陽日報報業集團、洛陽廣播電視臺、洛陽旅發集團共同主辦,洛陽牡丹宴酒業有限公司獨家冠名,旨在進一步弘揚洛陽牡丹文化和洛陽詩詞文化,扮靚“洛陽牡丹”城市名片,激發廣大文藝愛好者的創作熱情,為廣大詩詞愛好者打造一個學習、交流、展示的平臺。

  該活動自4月初面向社會徵集以洛陽和牡丹為主題的詩詞歌賦作品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主辦方共收到近300名詩詞愛好者的數百首作品,不少作品突出了書香洛陽主題,體現出濃厚的書香氛圍。投稿者既有在校學生,也有耄耋老人。

  經過網絡投票、專家評審,本屆藝術節最終共評選出一等獎4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0名,同時還評選出十佳誦讀獎和4個突出貢獻獎。(洛陽日報記者 常書香 實習生 付鑫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