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永不落幕的南博會”在昆明開館運營

2019-06-13 12:06:16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網昆明6月12日電(記者 浦超)“永不落幕的南博會”——南亞東南亞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12日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正式開館運營。交易中心將採取保稅商品展示和完稅商品銷售融合、線上線下並行、批發零售兼顧等方式,常年展示展銷南亞、東南亞國家名優特色産品。

  據悉,南亞東南亞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將採取“企業為主、市場化運作、政府協調、監管支持、展銷結合、平臺運營”的原則和組織方式,發揮雲南獨特區位優勢,推動南亞東南亞商品形成品牌競爭力,不斷放大展會效應,努力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國—南亞博覽會”。

  展館首次推出國家形象館和特色商品交易館2大板塊,面積均為1萬平方米。其中,國家形象館在14號館,設有南亞、東南亞國家館18個,目前已有16個國家入駐;特色商品交易館在15號館,有7大交易區,目前已有20家代表商會和品牌企業入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