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出臺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19-2021年)

2019-06-25 13:43: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江西省政府辦公廳印發了《江西省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19-2021年)》(以下簡稱《計劃》)。

  《計劃》明確通過實施三年行動計劃,豐富省旅遊産品供給,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實現全省旅遊接待人數達9億人次,旅遊綜合收入突破1.2萬億元,旅遊産業增加值佔國內生産總值(GDP)比重達到13%,旅遊産業成為國民經濟支柱産業,江西成為國內外知名旅遊休閒目的地。

  《計劃》涵蓋了産品提升、環境優化、市場開拓、資源整合的20條重點任務以及20項重點任務的四項保障措施保障措施,計劃推出一批面向不同客源市場、不同遊客群體的旅遊精品線路,立足國內“引客”,面向境外“攬客”,做好景區“一體化”管理,到2021年,基本完成全省景區體制改革任務。

  同時,江西將建立健全旅遊産業發展領導機制,建設江西旅遊智庫,建立旅遊産業發展決策諮詢隊伍等,保障行動計劃有效開展。(文 曾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