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南昌縣岡上紮實做好巡察反饋問題整改

2019-06-25 14:40: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近期,針對南昌市南昌縣委第五巡察組反饋的問題及整改意見建議,南昌縣岡上鎮認真嚴肅對待,在縣委第八整改督導組的指導下,堅持問題導向,採取有效措施,將巡察問題整改工作落到實處。截至目前,縣委巡察組反饋的六個方面20類問題已全部整改到位,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岡上鎮主要採取三項舉措推進此次巡察反饋問題的整改工作。一是精心部署,“第一時間”行動。該鎮主動認領問題,逐條剖析成因,集中研討措施,黨政班子成員全力以赴抓整改,並迅速召開全鎮整改工作會議,對整改工作進行總體安排部署,動員全鎮上下凝聚共識、形成合力抓整改。二是嚴格實施,“第一責任”推進。根據縣委巡察反饋意見,該鎮逐條列出整改措施,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確責任領導、責任單位、責任人和整改時限,並實行按圖作戰、時間倒逼、銷號管理,確保所有整改問題在規定時限內取得實效;同時,建立督辦機制,鎮黨委不定期聽取整改工作進展彙報,研究解決困難問題,督辦加快整改進度。三是全面結合,“第一效率”整改。該鎮結合問題歸類、完善制度、教育培訓全面落實整改,根據問題性質和實際情況進行長短分類,按照時間節點穩步推進整改工作;建章立制從源頭鞏固巡察成果,整改期間,完善和建立了《岡上鎮村(居)自聘工作人員管理辦法》等19項規章制度,並開展“三會一課”等各類業務培訓4次,提高了整改工作落實的執行力和效率。(文 涂春東 樊佳春)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