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第三醫院成功舉辦省級繼教班《母嬰保健與管理》

2019-06-25 13:45: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6月21日,由南昌市第三醫院主辦的省級繼教項目《母嬰保健與管理》學習班在南昌成功舉辦,會議邀請了省內知名專家為學員帶來最新産科研究成果和發展動態。來自省內相關專業的150多名學員參會,南昌市第三醫院産科副主任王芳主持會議。

  南昌市第三醫院副院長曹亞麗致歡迎辭。她表示在國家全面放開二孩的政策下,出現危重孕産婦數增加的情況,而臨床一線醫護人員的緊缺,又給保障母嬰安全帶來了雙重壓力。如何在現有條件下保證母嬰安全,是所有在座産科專業人士的共同追求,希望大家能夠通過不斷的學習提升技術,完成這個神聖的使命。

  江西省婦幼保健院産科主任鄭九生結合臨床病例,生動詳細闡述了肺栓塞的發生、發展及應急處置治療,加深了學員對産科危急重症的診斷及處理。

  南昌市第三醫院産科主任蔣冰《妊娠期肝內膽汁淤積症(ICP)的新進展》,將危害孕婦及胎兒ICP的臨床症狀和處理,及國際最新進展做了生動的講解,並提出了個人對ICP的見解。

  江西省人民醫院婦産科主任熊員煥通過臨床病案向學員詳細介紹産後出血,在黃金時間內的診治和個人的處理心得。

  江西省婦幼保健院産科主任歐陽吁《妊娠合併梅毒》,對孕産婦的孕前、孕期梅毒的治療和對胎兒的影響進行了詳細的講解,有助於阻斷梅毒的母嬰傳播及對梅毒、艾滋病的治療。

  南昌市第三醫院副主任方菁分享了TORCH的傳播途徑,對母兒影響、處理及預防,提升臨床對於TORCH綜合徵的認識與預防。

  南昌市第三醫院産科副主任醫師戴黎華講解了孕期糖尿病規範診斷、治療。

  專家們為大家帶來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發展動態,圍繞産科危急重症的診治與處理等母兒安全方面的新進展,進行深層次的研究探討,分享個人的臨床處理經驗。此次學術交流,提升了業內人員的專業技術水準,有助於省內産科同行共同進步。(文 陳佳 任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