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二十期:2019華欣國際爵士音樂節在泰舉行

2019-06-27 11:06: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國春武裏府芭堤雅市市長頌塔壓透露,計划動用東部經濟走廊特區6億6500萬泰銖的預算資金,解決芭堤雅市的內澇問題,並興建抽水蓄水池系統控制泰國東部地區流入公共河渠的洪水,避免洪水淹沒旅遊景點。對於同樣有雨後內澇問題的曼谷,曼谷市政府建成的首個頂管排澇系統在唐人街區啟用,增加了三攀他翁區17個內澇風險點之一的排水效率。

  泰國旅遊局與南部巴蜀府相關部門共同於6月7日-8日舉辦第15屆2019華欣國際爵士音樂節,來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名爵士表演藝術家獻上了50多場精彩絕倫的音樂表演,活動門票全部免費,旨在讓遊客盡情享受這場音樂盛宴。

  《福布斯》今年5月公佈了2019年泰國富豪排行榜,正大集團謝國民兄弟憑藉295億美元(相當於9386億泰銖)的總資産蟬聯冠軍寶座。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