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2019-07-16 14:45:01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作為國內造車新勢力中的網紅企業,小鵬汽車一直在跨界行銷、綜藝植入上探索新玩法,去年贊助了《週六夜現場》節目的小鵬汽車,今年再出大招,成為知名談話類節目《非正式會談》的官方戰略合作夥伴。不論是契合節目的原生態綜藝梗植入、高顏值的嘉賓體驗用車環節、還是趣味花字的配合,都讓節目妙趣橫生,展現了品牌植入該有的樣子,讓粉絲在觀看節目時並未感到任何違和感,反而更願意通過彈幕與品牌互動。

  品牌植入原生態綜藝梗 引導粉絲頻發彈幕互動

  《非正式會談》是探討全球文化的相對論節目,由嗶哩嗶哩與湖北衛視聯合打造,節目旨在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嘉賓,與主持人共同探討年輕人關心的議題,對比不同國家文化差異。在《非正式會談》中,來自泰國的天樂、伊朗的華波波、土耳其的唐小唐被譽為“倒車三人組”,節目産生趣味笑點時,三人往往會比出“倒車請注意”的手勢,不僅模擬了中國交通環境中的真實場景,也用逗笑的方法創造了節目原生態綜藝梗。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小鵬汽車是近幾年崛起的新能源電動汽車企業,其剛上市的小鵬G3 2020款續航高達520km,相對同級別電動汽車,加入了大量L2.5級別的自動駕駛功能,可謂是極具競爭力的高智慧電動汽車。小鵬汽車將産品的智慧賣點與《非正式會談》深入結合,打出了“越開越智慧”的廣告標語,與其“年輕人的第一輛智慧汽車”定位吻合。利用節目原生綜藝梗“倒車請注意”,邀請天樂、華波波、唐小強共同傳播,製造了生動有趣的節目效果,詮釋了品牌定位和産品理念。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高顏值嘉賓體驗智慧功能 手機遠程APP提前開空調

  本季《非正式會談》節目最大看點是老嘉賓,來自意大利的米可回歸節目,為了慶祝米可回歸,節目組為米可配備了高顏值的紅色G3。這款外型科技感十足的G3不僅可以通過手機控制,遠程打開空調提前降溫,還能利用車載大屏和語音導航,隨時前往目的地。米可親身體驗小鵬功能後,直呼過癮。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據了解,智慧是小鵬G3的特色之一。小鵬汽車的智慧娛樂系統,不僅包含K歌與車載遊戲功能,還能提供抖音、唱吧等強大日常應用場景。早在今年3月,就有KOL在微博上曬出車內玩抖音的視頻,吸引眾多年輕用戶關注。可以預見,在不久的未來,汽車不僅僅停留在駕駛功能,更像是大型的車載移動空間,為用戶帶來更豐富的娛樂體驗。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趣味花字戳中年輕人心理 集中辯論青年人生存痛點

  《非正式會談》每期都會邀請各國嘉賓就當下熱門的年輕人話題,本期話題為“年輕人買房好還是租房好”。在探討該議題時,日本嘉賓一之瀨提到,日本年輕人在東京的生活成本奇高,一個月的收入也只能租下停車位大小的房間。其他嘉賓則吐槽,“這樣小的停車位,恐怕也很難停進去吧。”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對此,一之瀨用幽默的回應方式輕鬆化解,“只要有了高智慧小鵬汽車,可以自動泊車,即便是狹窄的停車位,也毫無壓力。”小鵬汽車的自動泊車功能被廣大用戶讚美為超越特斯拉的中國場景下好用的泊車功能。微博上幾位意見領袖及車圈測評人,都曾對小鵬汽車的自動泊車進行過測試,結果不論是識別度還是泊車的準確度,都遠超出特斯拉。

《非正式會談》還能這麼玩? 小鵬汽車成第五季最大贏家

  從小鵬汽車贊助《非正式會談》的系列舉動不難看出,關注年輕市場的小鵬汽車不愧為互聯網汽車企業,行銷思維也感於守正出奇、妙用新招。相信小鵬汽車的品牌植入,無疑為傳統車企樹立了新標杆,建立了原生態綜藝梗植入的優質範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