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蓋璞集團獲評“中國大學生喜愛僱主”

2019-07-16 08:55:51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2019年中國大學生喜愛僱主” 榜單日前在上海揭曉,全球零售服飾領導企業蓋璞集團(Gap Inc.)斬獲大獎,成為800多萬應屆大學畢業生心儀的優秀僱主和中國校園僱主的傑出標杆, 這再次彰顯了該公司在吸引優秀學子和發展人才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傑出成績。

  蓋璞集團獲評“中國大學生喜愛僱主”

蓋璞集團獲評 “中國大學生喜愛僱主”

  “中國大學生喜愛僱主” 由前程無憂和應屆生求職網聯合發起,通過對數十萬家僱主進行篩選,向其中的230家候選企業發出參選邀請。同時, 評選單位在全國指定的50所重點院校,對2019的應屆畢業生進行求職滿意度調查和座談,甄選出獲獎企業。經過激烈的競爭,蓋璞集團從眾多國內外著名公司中脫穎而出,成為88家獲獎企業之一。

  “許多中國大學生把Gap集團視作他們喜愛的僱主和實現職業抱負的地方,這既讓我們深感榮幸,也讓我們倍感責任重大。這個獎項反映了我們在吸引優秀學子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我們以共同的價值觀、信念和目標聯繫在一起。隨著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團隊和業務將會變得越來越強大。”蓋璞集團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和傳播副總裁Carrie表示。

蓋璞集團獲評“中國大學生喜愛僱主”

蓋璞集團大中華地區人力資源部總監Vivienne代表公司領獎

  蓋璞集團位居全球零售服飾領導地位,于1969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通過旗下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Athleta、Intermix、Hill City和Janie and Jack等知名品牌,專注于為男士、女士、以及嬰童提供時尚、現代和高品質的美式服裝、飾品及個人護理産品,在全球被譽為經典美國風的代名詞。

  通過門店和電商渠道,蓋璞集團旗下各品牌産品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2018財年集團的凈銷售額達166億美元,居《財富》美國500強第186位。

  蓋璞集團于2010年11月進入中國市場,在上海設立大中華區總部。目前,蓋璞集團在大中華區共設有Gap和Old Navy品牌門店200多家,覆蓋上海、北京、深圳、廣州、香港、台北、成都、杭州、南京、西安、烏魯木齊、瀋陽、武漢、重慶、蘇州、佛山、三亞、昆山和湖州等約40個城市。

  蓋璞集團屢次被《財富》雜誌和湯森路透等第三方機構評為“全球最受讚賞公司”、“最具多樣性和包容性的公司”、 “改變世界的公司”和“最佳僱主”,在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等領域斬獲諸多榮譽。

  作為全球零售服飾領域的領導企業, 蓋璞集團致力於打造敏捷的學習型組織,通過卓越的領導力和企業文化提升員工和顧客的參與感,通過賦能和賦權人才創造業績,實現卓越運營。

  人才更是蓋璞集團發展的基石。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多年來蓋璞集團在大中華地區有計劃和持續地通過校園招聘、精英項目、暑期實習生等項目招募零售管培生,培養未來零售行業領袖。僅2018年,蓋璞集團就深入全國20多所高校開展校園招聘活動,吸引了五千多名優秀學子的就職申請,最終成功錄取管培生近30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