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寶馬車係首款大型亞美AM8上市測評19款寶馬X7

2019-07-16 14:58:13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作為寶馬車係的首款大型SUV,19款寶馬X7不久前正式上市。寶馬公司之所以推出這款風格迥異的新車型,其目標就是全力進軍7座大型豪華SUV高端市場。根據實測,無論是空間性能、動力系統還是細節配備,19款寶馬X7都足以在中國市場形成對奔馳SUV的挑戰優勢。

寶馬車係首款大型亞美AM8上市測評19款寶馬X7

  毫無疑問,19款寶馬X7在車身尺寸方面要遠遠超出寶馬以往的各類車型。新車是基於寶馬CLAR平臺打造的,尺寸數據也相應地達到了5151×2000×1805mm,軸距更是長達3105mm。根據統計,這也是寶馬品牌有史以來尺寸最大的一款車型。由於定位為7座大型豪華SUV,其未來市場競爭的唯一對象,無疑就是奔馳GLS。從造型上來看,新車的車燈部位延續了寶馬“開眼角”設計,與中網部分形成了強烈的視覺反差。值得一提的是,寶馬設計團隊在車燈內部燈組採用了鐳射燈源,實用性和科技感同時兼備。總的來説,19款寶馬X7車身側面線條十分硬朗,配合上高大的車身尺寸,以及側裙位置標誌性的L形鍍鉻,以及超大多幅輪轂,這款車不僅在氣勢上侵略性十足,而且充分彰顯出了運動豪華感,與目前SUV市場的潮流趨勢十分吻合。

寶馬車係首款大型亞美AM8上市測評19款寶馬X7

  寶馬X7作為全新車型,在SUV車型關鍵性能比拼上,要全面優於現款GLS。除了寶馬車係標誌性的星空車頂豪華配置之外,特別是在空間性能方面,X7的龐大身軀為內部空間提供了保障。從亞美AM8(AM6918.COM)實測效果來看,和此前寶馬X5相比,19款寶馬X7在內部空間方面明顯有了質的飛躍。特別是第三排空間,完全沒有擁擠感。目前,在市場主流的豪華大型SUV中,寶馬X7無疑將具備笑傲群雄的空間性能優勢。

  由於定位為高端豪華車型,儘管新車內部裝飾延續了老款風格,但在細節處理上有了全面的優化升級。包括懸浮式中控觸屏、大尺寸全液晶儀錶盤、鍍鉻條裝飾的空調出風口、集成化功能按鍵、智慧化操控系統等,眾多細節部位的升級,讓X7不僅檔次再度提升,也讓駕乘操縱感更為出色。

寶馬車係首款大型亞美AM8上市測評19款寶馬X7

  值得一提的是,19款寶馬X7在動力方面將搭載3.0TL6或4.4T V8發動機。其中,備受關注的4.4T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以及xDrive四驅系統、自適應懸架、四輪轉向系統、多種主被動安全系統等多種高科技配置,19款寶馬X7將具備更為強勁穩定的動力性能,無論是城市通行還是越野功能,都足以躋身一流高端SUV行列,成為今年市場的爆款潮流之選。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