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青島鳳凰音樂節:以音樂為媒 引爆青島時尚季

2019-07-17 17:02: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7月6日至7日,青島首個專業音樂節—— 2019青島鳳凰音樂節將青島西海岸新區推到了音浪頂尖和時尚前沿,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根本無法阻擋粉絲及樂迷紛紛冒雨前來,在本屆音樂節上與偶像大咖們一起嗨爆現場。據悉,本屆音樂節是青島西海岸新區打造 " 音樂之島 " 城市名片的重要內容,也是青島國際時尚城建設的重要活動之一,標誌著青島國際時尚季活動徐徐拉開序幕,將成為時尚青島的 " 新地標 "。

  在鳳凰之聲大劇院時尚絢麗的室內演藝廳,龍族舞臺猶如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堡,整個舞臺在封閉的空間內呈現出前後縱深感極強的立體視覺觀感,別致的中國風元素和棚頂無數顆 " 星球 " 的設計又加強了神秘感和沉浸感。7月6日的龍族舞臺可以算是嘻哈的專場,各種 Flow、Freestyle 應接不暇。7月7日,這裡又變成了搖滾的天堂,充斥著力量和重金屬的魅力,以銅管樂團亮相此次音樂節舞臺的杭蓋樂隊將古典、爵士、New age 等多元素融入音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視聽藝術盛宴,將跨界藝術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現場十四人的演出人員配備,帶給了現場樂迷不同的音樂震撼。

  在龍族舞臺壓軸出場的 "中國搖滾教父" 崔健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到了極點。此次音樂節上,他帶來了多首經典曲目《花房姑娘》《紅旗下的蛋》《快讓我在雪地上撒點兒野》《假行僧》...... 他的歌詞像是濃縮的詩句,唱出了感情,夢想和挫折,燥起了不捨和感動。台下樂迷有很多都戴著崔健經典的紅星鴨舌帽,高舉著手臂向他吶喊致敬。他也多次與樂迷互動,並抒發了對海邊這座美麗城市青島搖滾樂現狀的肯定和對未來搖滾樂發展的期待。

  7月7日,在鳳凰之聲大劇院時尚絢麗的室內演藝廳,鳳凰舞臺迎來了“雨後艷陽”。《雨夜曼徹斯特》《say is again》...... 一曲曲的浪漫和輕鬆,在這個紛繁縈繞的世界裏,盤尼西林就是所有人都需要的一針安慰劑,讓樂迷與世界溫暖相擁。

  歌手華晨宇在熱烈的歡呼聲和尖叫聲中壓軸出場,《我管你》《尋》《鬥牛》《異類》等點燃了現場的氣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