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養樂多深耕中國17載 堅持與“菌”同行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

2019-07-18 14:21:13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2019年對養樂多來説是個非常有意義的年份:在煙臺、武漢、溫州分公司迎來十歲“生日”之際,蘭州、南通、紹興分公司順利開業。同時,養樂多無錫工廠第二廠房正式投産,養樂多在中國大陸的事業版圖進一步完善。

  近日,養樂多與來自全國多地的媒體人齊聚無錫工廠,舉行了主題為“與‘菌’同行、攜手‘益’心”媒體交流活動,就腸道與人體健康的密切關係、養樂多在益生菌領域的研究進展,以及養樂多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發展進行深入交流與探討。

養樂多深耕中國17載 堅持與“菌”同行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

2019年養樂多“與‘菌’同行、攜手‘益’心”媒體座談會現場

  養樂多煙臺、武漢、溫州三地分公司成立十週年

  2009年,養樂多在煙臺、武漢、溫州三地正式成立分公司,彼時養樂多(中國)集團在中國大陸地區擁有16家分(子)公司,十年後的今天,養樂多的健康足跡已遍佈46個城市,並在廣州、上海、天津、無錫、佛山開設了6處生産基地(其中廣州為2家)。與此同時,在廣東、上海、北京、天津、廈門和福州開展了家庭配送服務。

養樂多深耕中國17載 堅持與“菌”同行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

養樂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煙臺分公司十週年慶典活動現場

  回顧發展歷程,養樂多從無到有、從點到面,全面穩健地開拓中國事業。2002年,養樂多以廣州作為起點,正式開啟了活菌型乳酸菌乳飲品在中國大陸的推廣事業。一年後,養樂多入駐華東地區並迅速發展,2005年在上海成立養樂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植根中國並致力於更加穩健有力地統籌和發展中國大陸事業。

  銷量穩步攀升,産能不斷增長

  2002年養樂多剛進入中國大陸市場時,每天銷量大約有6萬瓶,到2018年已經增加到了750萬瓶。根據上海飲品協會的官方統計,養樂多在上海地區的市場佔有率連續十多年呈現遞增趨勢。

  針對中國市場和消費者不斷增長的需求,養樂多近年來持續提升産能,其中,不久前正式投産的養樂多無錫工廠第二廠房擁有四條生産線,日産能力約為160萬瓶,加之此前原有廠房的生産能力,如今無錫工廠生産能力可達到380萬瓶/天,有效提升了養樂多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生産能力。

  養樂多致力於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

  養樂多在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17年間,除了持續佈局深耕市場外,還攜手行業專家、媒體不遺餘力地普及益生菌健康知識。

  此次媒體交流活動特別邀請到江南大學食品學院王剛副教授介紹了益生菌的健康作用及腸道健康的重要性。王教授提到:“想要維持腸道菌群平衡,應該在均衡飲食的前提下,合理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同時增加運動,促進機體的免疫平衡。除此之外,適當地攝入益生菌,是一種比較直接的、快速的調節腸內菌群平衡的方法。”

  養樂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平野晉表示:“目前養樂多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健康普及事業儘管經過各種形式已覆蓋到了大部分地區,但中國幅員遼闊,即使在已經覆蓋到的地區,仍有很多人不太了解益生菌背後的故事。今後,我們會堅守初心,將腸道健康的重要性和益生菌健康知識普及工作持續開展下去。”

養樂多深耕中國17載 堅持與“菌”同行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

養樂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平野晉正在接受媒體採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