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度東京推廣説明會在北京召開 助力打造個性化東京旅遊産品

2019-07-19 16:15: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2226

參會人員合影 攝影 劉徵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徵宇):為強化東京都的城市宣傳及推廣東京都的旅行線路,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主辦的2019年度東京推廣説明會于7月18日在北京召開。

  日本大使館參贊笈田雅樹,日本大使館新聞文化中心伊藤直人參贊,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銷售部經理高莉,7賢酒院院長王兵以及來自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等十余位旅行社代表參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2202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發言 攝影 劉徵宇

  會議公佈了《2019年度TCVB最新促銷計劃》,包括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和全日空航空公司共同主辦的東京觀光助力團活動和東京觀光品牌宣傳競賽。會議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主持。

  據介紹,東京觀光助力團由來自華北、華東、東北、華南、西南地區共70家優秀旅遊企業組成,是一個為東京觀光品牌宣傳助力的團體。團體成員除銷售觀光産品以外,還要配合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進行信息共享、問卷調查、旅程套餐合作製作以及東京觀光合作宣傳等事務。在成員構成方面,孫波先生表示,未來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將增強對西北五省及自治區的開發。

  為了更好地推廣東京觀光信息,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計劃于2019年7月至9月舉行東京觀光品牌宣傳競賽。競賽將通過審核宣傳效果選出各地區的“優秀旅行社”,旨在鼓勵參賽旅行社積極提供優質、創新的旅遊線路方案,為赴日遊客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例如“海鮮之旅”、“和牛美食之旅”、探尋歌舞伎文化之旅等。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將邀請本次比賽的獲獎旅行社參加“東京深度體驗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2277

  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銷售部經理高莉介紹公司情況 攝影 劉徵宇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東京觀光品牌宣傳競賽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與全日空航空公司第一次聯合舉辦,對此,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銷售部經理高莉表示,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各家旅行社能為中國遊客設計出更多充滿個性、新穎的東京觀光路線。作為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將為中國遊客的赴日旅遊提供優質的航班保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2288

  7賢酒院院長王兵介紹日本請酒文化 攝影 劉徵宇

  7賢酒院院長王兵就如何策劃個性化定制服務産品提出建議,他説:“清酒是日本文化的代表元素之一,建議參賽旅行社考慮為遊客定制一款別具特色的‘清酒之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