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青色等煙雨,而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在等你

2019-07-22 14:10:01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炊煙嫋嫋升起,隔江千萬里

  ——周傑倫《青花瓷》

  “周董”這個稱呼,對於每一位周傑倫的歌迷來説都不會陌生。周傑倫自2000年以二十歲的年齡出道,在第一張專輯《JAY》中就包辦了十首歌的製作、作曲、合聲編寫、三首歌的編曲、兩首歌的作詞,成為華人樂壇上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二十年來周傑倫參與或獨自創作的作品無數,音樂風格涉及流行、R&B、古典、中國風、Hip-Hop、鄉村音樂、英倫搖滾、布魯斯等。

  周傑倫在樂壇上的功力由此可見一斑,還被評為“世界十大鬼才音樂人”,在華語流行樂壇的地位更是實至名歸。正是“周董”在樂壇上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就,在業務産品上以敢於創新而贏得市場口碑的浦發信用卡再度發力,為周傑倫的粉絲“傑迷”們打造了“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

  浦發信用卡將“周董”膾炙人口的三首經典歌曲——《告白氣球》、《蝸牛》、《青花瓷》作為靈感,精心定制了三套風格迥異的卡面,不僅展現了周傑倫多變的歌曲風格,讓“傑迷”們隨心選擇,更讓“傑迷”們感受到與他們的偶像近距離地進行心與心的交流。

  此次浦發信用卡能與音樂大咖周傑倫聯繫在一起,就不能不提及浦發信用卡與音樂世界更為緊密的聯繫。拿破侖曾經説過“在一切藝術中,音樂對於情感影響最大”,而大音樂家貝多芬更是直言“音樂是精神生活與肉體生活間的媒介”,音樂的確是一種可以直達心靈深處的溝通方式。

  深諳戰略佈局此道的浦發信用卡,早已經將觸角伸向了以音樂為核心的文化娛樂産業,在最初以演唱會模式進入音樂行銷領域的浦發信用卡,經過前兩年的沉澱積累,加強了與周傑倫這一文化IP之間在音樂領域方面進行深度挖掘的合作契機,為“傑迷”打造一款周傑倫形象的魔J信用卡就是水到渠成,再配以為之量身定制的權益服務,將浦發信用卡的金融服務屬性巧妙地融入其中。

  金融服務與文化領域顯得相距甚遠,似乎很難找到它們之間的共同點,但是浦發信用卡卻總是可以獨闢蹊徑,從別人不經意的市場中尋找到突破口,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的發行,正是一方面抓住了與日俱增的文化娛樂消費需求,一方面抓住了“傑迷”們對周傑倫滿滿的崇拜和期待,用一張周傑倫的信用卡將“傑迷”對其藝術世界的熱愛與嚮往緊緊地綁在了一起。

  音樂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浦發信用卡通過演唱會的形式抓住了年輕群體的文化消費市場,還為不同喜好的客戶群體提供了主題音樂會、音樂劇、芭蕾舞等多元的高雅藝術形式的體驗福利,把古典與現代、高雅與通俗、中國與世界的音樂作品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呈現給浦發信用卡的每一位忠實粉絲,扣響了他們的心靈之聲,讓音樂成為品牌符號傳遞的載體,將浦發信用卡塑造成為文化領域的一張“金融與藝術名片”。

  近幾年,浦發信用卡持續深耕文化領域,尤其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挖掘,推出了中國文化系列主題信用卡,而周傑倫用他獨特音樂情懷創作的很多作品中,如《青花瓷》、《本草綱目》等,都是帶有強烈中國風音樂的韻律與節奏的作品,用歌聲將中國傳統文化體現得淋漓盡致。在對中國優秀文化的傳承方面,浦發信用卡與“周董”可謂是相得益彰。

  正是秉承著文化自信的主旋律,浦發信用卡在産品業務中彰顯出“金融+文化”深度融合的特點,把優秀的文化理念搬上了信用卡,讓用戶在用卡的過程中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時,也激發出用戶的精神共鳴,而信用卡正是金融領域與文化領域結合的最佳形式之一,亦為文化IP帶來創新的活力。正如唐朝李紳的詩中寫道“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所形容的豐收場景一樣,浦發信用卡與周傑倫的深度合作,也正是浦發信用卡多年對文化消費市場深度耕耘結出的豐碩果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