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亞運會吉祥物徵集即將進入評審環節

2019-08-12 18:43:42  來源:新華社  編輯:葛寧遠

  新華社杭州8月8日電(記者夏亮 許舜達)記者8日從杭州亞組委獲悉,經清點和統計,2022年杭州亞運會、亞殘會吉祥物設計方案徵集活動共收到應徵作品4633件,即將進入評審環節。

  據了解,自2019年4月16日徵集啟動以來,亞組委宣傳部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宣傳推廣、宣講動員和互動參與等活動,廣泛動員海內外、社會各界尤其是青少年關注和參與吉祥物設計活動。

  7月15日,為期3個月的吉祥物徵集期截止。隨後,亞組委對所有應徵作品進行了拆封、登記和編號。經清點和統計,共收到應徵作品4633件。

  據統計,應徵者中年齡最大83歲,最小4歲。應徵者來自各行各業。應徵作品充分體現了社會各界對2022年杭州亞運會、亞殘會的熱切期待和美好祝願,整體具有較高的專業水準和廣泛的社會參與度。

  據了解,杭州亞組委已邀請來自藝術、設計、影視動畫、人文等領域的權威專家以及體育部門和著名運動員代表等組成吉祥物評審委員會,計劃于8月中旬開展評審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