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2019年第8期“民聲通道”辦理情況通報

2019-08-19 16:52: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江西省委辦公廳發佈2019年第8期“民聲通道”辦理情況通報,通報的8個問題在“民聲通道”的關注和重視下得到妥善解決。如果市民對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有什麼意見建議,或是身邊有什麼重要的情況,可登錄中共江西省委民聲通道網站(www.mstd.gov.cn)、關注微信公眾號jxswxxztc或發送電子郵件至mstd@jiangxi.gov.cn,向江西省委“民聲通道”表達訴求。

  反映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生米鎮感裏村一座危橋存在較大安全隱患的問題。

  經南昌市委核辦,生米鎮政府明確出資重建,目前該橋勘查結束,設計方案已完成,待紅谷灘區政府常務會討論後進行下一步建設。

  反映上饒市廣豐區洋口鎮廟林村存在村民違規違法建房的問題。

  經廣豐區委核辦,區自然資源部門已對該村5起佔用一般耕地建房問題進行立案處理,依法強制拆除2起佔用基本農田違建房屋的地基並復耕復綠,區紀委已對村委會主任郭學文給予誡勉談話。

  反映贛州火車站晚上廣播聲音特別大影響周邊龍鑫華城小區、明珠苑小區等多個小區居民休息的問題。

  經中國鐵路南昌局核辦,贛州火車站在滿足服務旅客的前提下儘量降低廣播音量,此外還停用進站口喇叭,消除直接對外廣播聲音。

  反映南昌市西湖區桃苑一區“爺爺的土缽菜” 餐館設備噪音擾民的問題。

  經南昌市委核辦,市城管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支隊已督促其對産生噪音的風機採取了封閉式整改,目前經過環境檢測部門檢測噪聲排放達標。

  反映贛州市贛縣區沙地鎮崗上村部分道路出現破損、塌方,橋梁難以滿足通行需求的問題。

  經贛縣區委核辦,沙地鎮已將公路路面修復完成,村民出行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同時該鎮已申請橋面改造項目,縣有關職能部門正在研究論證。

  反映南昌市進賢縣溫圳鎮強力管樁公司拖欠114名農民工工資122萬元的問題。

  經進賢縣委核辦,縣勞動監察局對該公司下達了限期整改指令書,依法將公司法人孔慶亮“以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罪”移送縣公安機關。目前公司負責人親戚通過變賣部分設備和籌集資金已支付工人工資92萬多元,同時取得被拖欠人的諒解。

  反映樂平市名口鎮五一橋小學寒暑假期間,學校門窗經常被附近村學生惡作劇破壞的問題。

  經樂平市委核辦,該鎮已聘請保安加強寒暑假學校的安保工作,同時安裝了監控設備,防止破壞事件再發生,鎮派出所採取懸挂條幅、進村入戶等形式開展了法制宣傳。

  反映贛州市“江灣1號”小區二期延期半年多未交房的問題。

  經贛州市委核辦,贛州銀行同意向贛晟公司放貸用於項目的工程建設,開發公司表示爭取今年8月底前完成5-9號樓、12月底前完成1-2號樓的工程驗收並交付使用,通過業主微信群每日公佈工程建設進展。(文 曾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