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一屆河南省攝影藝術展走進洛陽 市民可免費參觀

2019-08-29 11:27:11  來源:洛陽網  編輯:劉徵宇

第二十一屆河南省攝影藝術展走進洛陽 市民可免費參觀

  今日,第二十一屆河南省攝影藝術展覽巡展在洛陽城市會客廳開展。該展覽由河南省攝影家協會主辦,每兩年舉辦一屆,因其權威性強、影響力大、美譽度高,備受攝影人關注。本屆展覽自今年4月啟動以來,得到攝影愛好者積極響應,組委會共收到稿件16000余幅(組),評出獲獎作品112幅,並進行展出。展覽現場,《夜幕下繁忙的動車所》《俯瞰鄉村打麥場》《帶著她流浪地球》 《絲路使者》……一幅幅極具視覺衝擊力的攝影作品,從多個視角反映了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在經濟、生態、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輝煌成就。

  展覽將持續至9月24日,市民可免費參觀。(洛報融媒記者 常書香\文 高均海\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