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文旅模式受肯定 鼎龍集團入圍“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

2019-09-18 16:42:01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9月10日,“2019年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成果發佈會暨十六屆中國房産品牌發展高峰論壇”在北京召開。鼎龍集團憑藉在文旅産業方面的突出表現,成功入圍 “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及“2019中國主題文旅地産5強”兩大榜單。同時獲獎的還有恒大旅遊集團、華僑城、融創中國、雅居樂地産、碧桂園文商旅集團等。

文旅模式受肯定 鼎龍集團入圍“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

文旅模式受肯定 鼎龍集團入圍“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

  經過16年的發展,中國房地産TOP10研究組(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企業研究所、清華大學房地産研究所和中國指數研究院發起)開展的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已經得到房地産行業及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與認可,成為業內的重要盛會之一。此次“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及“2019中國主題文旅地産5強”名單的出爐,是對目前國內房地産品牌實力的一種檢驗,也更加直觀地體現出市場對鼎龍集團在文旅地産業務板塊綜合實力的高度肯定。

  作為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鼎龍集團創新“文旅+”“康養+”模式,以“海洋生活創想家”的姿態放眼世界、佈局全球,通過整合健康、養老、旅居、酒店、農業、互聯網、工廠小鎮等元素,實現多産業融合,聯袂國際級産業巨頭,以環球視野,打造世界級的文化旅遊生態養生度假勝地;通過“文化傳承、生態環保、鄉村振興”三重價值體系,強化濱海特色旅遊,致力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文旅模式受肯定 鼎龍集團入圍“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

  在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文化旅遊産業日益成為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中具有活力的新興産業,越來越多的房企將文旅地産作為開啟利潤新增長點的一個窗口,正在紛紛搶灘加速佈局。鼎龍集團早在2007年就瞄準海洋文旅的發展方向,利用自身多産業的優勢,依託海洋發展獨具特色的文旅産業。目前,鼎龍集團匠心打造了鼎龍灣國際海洋度假區、鼎龍·天海灣溫泉國際度假區、鼎龍·大漢三墩全球候鳥半島度假區、鼎龍·十里桃江國際芳香森林度假區等多個旅居産品,未來,鼎龍集團將堅持以“文旅+”“康養+”的模式,締造具有特色的精品文旅項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