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浙江衢州召開新鄉賢聚力“黨建治理大花園”峰會

2019-09-18 11:33:22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浙江衢州召開新鄉賢聚力“黨建治理大花園”峰會

  又到花好月圓時,最是鄉賢潤桑梓。9月12-13日,2019衢商總會、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年會暨新鄉賢聚力“黨建治理大花園”峰會召開,衢商總會、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理事單位企業家、衢州鄉賢等400余人齊聚一堂,同心共建“活力新衢州、美麗大花園”,攜手同築“衢州有禮”詩畫風光帶。

  本次大會的主題為共商“活力新衢州”,共建“美麗大花園”。衢州市主要負責人發表主題為《踐行八個囑託 推進八大任務 攜手同心共建衢州美麗大花園》的演講,深入淺出的就交通先導、城市賦能、鄉村振興、隊伍建設、基層治理、營商環境、城市文明等方面展開暢談。

  會上,23位“鄉賢回歸項目榜樣獎”獲得者、23位“鄉賢回饋家鄉貢獻獎”受到表彰。共有 28個鄉賢回歸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 137.13億元,從中遴選18個具有代表性的項目進行場內簽約,協議總金額90.3億元,分兩批進行簽約。

  峰會期間,還舉行了2019衢商總會、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年會、“鄉賢助力教育慈善基金”捐贈儀式和鄉村振興大講堂“南孔鄉賢講師團”成立儀式等活動,正式發佈了《衢州鄉賢回歸100例》一書,一批鄉賢和企業家商會會長傾情獻言。

  據了解,改革開放以來,近30萬“新衢州人”打拼創業紮根三衢。如今,從飛往全國宣傳推介“南孔聖地·衢州有禮”城市品牌,到建設中國營商環境最優城市,從鄉村振興、基層治理,到對口支援新疆、助力四川脫貧攻堅,“大花園”建設各個領域每項工作,都有“三衢儒商”乃至全體“南孔鄉賢”的身影,他們用實際行動展示著創業創新的雙創活力的同時,也為衢州高品質發展注入了源源不斷的強勁動力。(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