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國際消費電子亞大會美智慧A家居M8熱度不減

2019-09-19 11:35:18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佳藝

  伴隨著“金九銀十”黃金消費期的到來,智慧家居市場再度風生水起。在即將到來的2019國際消費電子大會期間,也將同期舉辦盛況空前的國際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品牌展。其中,智慧家居依然是熱度不減的熱門話題與最大看點。

2019國際消費電子亞大會美智慧A家居M8熱度不減

  國際消費電子大會(CE Summit)將於9月19日在廣州拉開帷幕。本次活動由國際數據(亞洲)集團(IDG 亞洲)主辦,吸引來自全球的消費電子行業領袖、專家學者、知名企業高管、投資人、創業家等近百位嘉賓出席。作為大會的重點環節,國際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品牌展將為優秀企業、優秀産品創造展示的機會。從主辦方前期公佈的相關信息來看,2019國際消費電子大會的主題就是“互聯創新 智慧發展”,將圍繞國際消費電子行業發展趨勢展開,聚焦全球家電創新、物聯網家居生活、顯示技術發展、環境與健康家電、智慧製造、數字經濟、人工智能、VR/AR等多個領域。因此,國內外多個家居龍頭企業均對本次大會十分看重,特別是走在智慧家居領域行業前列的一些企業和品牌,都將在本次品牌展期間推出最新的智慧家居産品。

2019國際消費電子亞大會美智慧A家居M8熱度不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剛剛在柏林閉幕的第五十九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就再次釋放了一個信號:5G技術與智慧家居的融合發展,代表著未來消費電子行業發展的流行趨勢。亞美AM8(AM6918點COM)家居當前人們對5G的討論主要集中在移動通信領域,而全球的消費電子産業正處於從以PC和手機為主的智慧終端互聯向人工智能和智慧終端産品轉變的創新週期前夜。基於此,智慧家居産業將伴隨著消費電子行業的更新迭代,迎來全新的機遇和挑戰。

  為了進一步論證5G時代背景下智慧家居産業在消費電子行業中未來的發展方向,在本屆大會的主論壇《互聯創新 智慧發展》中,中國工程院院士譚建榮、IDC全球副總裁馬伯遠、比利時Acerio公司創始人,RORYCO/Crowdbeamer聯合創始人 Hans Romaen,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杜蘭等眾多行業精英與權威專家將相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討相關的行業熱點與前沿話題。

2019國際消費電子亞大會美智慧A家居M8熱度不減

  特別是在産業發展潮流趨勢方面,根據近年來行業的走勢和市場變化充分感受到,隨著概念的逐漸深化,智慧家居早已不是簡單地將科技強加於已有的傢具産品上,而是從産品規劃階段開始,就將科技屬性進行滲透,並貫穿始終。基於此,當下以及未來的智慧家居産業絕不再局限于某種産品技術的開發,而是追求實現家庭所有智慧設備之間的互聯互通。特別是有了5G網絡的高速傳輸性能支撐,智慧家居産業的“萬物互聯”規劃藍圖將會徐徐展現,帶給廣大消費者無比震撼的驚喜與福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