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有禮啦!25款“優選特色伴手禮”出爐

2019-09-20 09:40:25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人民網上海9月19日電 (鄔迪)9月17日,上海市消保委舉辦了2019上海特色伴手禮公開評測會。經過各界專家的評審,上海博物館蓮塘乳鴨玻璃盤、龍鳳如意雲紋盤扣書籤、蜂花金典香皂、美加凈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等25款“伴手禮”從200余件海選産品中脫穎而出,被評為“上海優選特色伴手禮”。

  記者了解到,為助力打響上海“四大品牌”,在上海市商務委支持下,上海市消保委聯手市老字號協會以及上海市博物館協會、上海市日化協會、上海市糖煙茶酒商業協會、上海市食品協會、上海市服裝鞋帽協會、上海市糖制協會、上海市都市食品專委會等行業協會,舉辦了此次評選活動。今年的評測共有96家企業的203件産品申報,其中,41家“老字號”企業申報了79款産品,連續第二年報名參評的企業有33家。初評環節,專家評委從地域特色、品牌文化、産品體驗等維度,遴選出85件産品。隨後,上海市消保委聯手阿裡巴巴,面向國內外、長三角及上海消費者發送網上問卷480萬份,根據綜合評分,50件産品入圍此次評測會。

  最終,經過長達4個多小時的公開展示和現場打分,開開香雲紗絲巾系列、瑪戈隆特玉蘭花開上海灘行雲4頭旅行茶具和黃金琺瑯彩幸福小鳥對杯、雷允上香萃百草精油穴位梳、敦煌禮品版小樂器、上海博物館蓮塘乳鴨玻璃盤和青銅幾何紋手鐲、龍鳳如意雲紋盤扣書籤和玉蘭花盤扣胸針、敘友“儂好上海”禮盒、大白兔卡通兔系列禮盒和60週年禮盒、國際飯店西點、杏花樓鹹蛋黃肉松青糰、朵雲軒活字鎮紙、張小泉鎏金歲月二件套、哈氏杏仁糕、英雄《禮遇上海》之藏書票和百年外灘、龍華古寺綠豆糕、蜂花金典香皂、美加凈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喬家柵酥餅禮盒、立豐春夏秋冬四季禮盒、沈大成上海夏長禮盒等25款産品勝出,被評為“上海優選特色伴手禮”。

  未來,這些“上海優選特色伴手禮”還將在第二屆進博會以及老字號博覽會上展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