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2019年第9期“民聲通道”辦理情況通報

2019-09-20 18:16: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江西省委辦公廳發佈2019年第9期“民聲通道”辦理情況通報,通報的8個問題在“民聲通道”的關注和重視下得到妥善解決。如果市民對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有什麼意見建議,或是身邊有什麼重要的情況,可登錄中共江西省委“民聲通道”網站(www.mstd.gov.cn)、關注微信公眾號jxswxxztc或發送電子郵件至mstd@jiangxi.gov.cn,向江西省委“民聲通道”表達訴求。   

  反映:南昌經開區雙港東大街上的跨京九鐵路橋橋面太窄難以滿足當前交通需要。

  落實:經南昌市委、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核辦,南昌經開區已委託專業設計單位進行橋梁拓寬改造方案設計,並就改造方案與鐵路部門進行了7次可研認證會論證,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批復同意可研方案。目前,待鐵路部門確認招標方案後,南昌經開區將儘快按程式啟動相關工作。

  反映:贛州市南康區政府承諾給南水社區田心組村民的拆遷安置點三年未動工。

  落實:經贛州市南康區委核辦,目前已完成一期安置點建設,二、三期建設前期資料、審批手續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將進入招標和施工建設。

  反映:吉安市泰和縣城小學大班額問題嚴重,平均每班60人左右。

  落實:經泰和縣委核辦,泰和縣近兩年已全面啟動城區學校擴容工程,先後投入2000多萬元,對實驗小學、第三實驗小學、泰和三中、泰和四中進行擴容,將原畜牧局兩棟辦公樓無償劃給第二實驗小學;引進社會資本新建龍江學校,投入2400萬元改建桂花實驗學校。目前,泰和縣正積極籌劃在東門片區和富瑞小區北面各新建一所小學。

  反映:江西農業大學教學設施老化、學生公寓未安裝空調。

  落實:經江西省教育廳核辦,今年以來江西農業大學投入300多萬元完成東區41間多媒體教室的建設,標準化考場和智慧教室也在有序施工;計劃將54棟公寓的6500間寢室安裝空調,目前正在啟動供電增容項目,預計年底前空調可安裝到位。

  反映:九江市金仕堡健身房老闆卷款跑路。

  落實:經九江市委核辦,九江市潯陽區公安分局已將涉案所有嫌疑人抓獲並刑事拘留,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反映:吉安市遂川縣陽光藝墅小區網絡信號差,業主上網、通話極為不便。

  落實:經遂川縣委核辦,目前移動和電信公司均在該區域內建設了基站,實現了信號覆蓋。聯通公司現正在選址增加基站,報上級主管部門批復後,預計2個月後可完成建設。

  反映:南昌市青雲譜區玉河灣博飛健身館突然關門引發辦卡會員投訴。

  落實:經青雲譜區委核辦,立即成立了工作組,多次組織會員代表及健身館3名股東溝通協調,初步達成將博飛健身館資産處置給另外一家公司管理,並制定解決實施方案。

  反映:南昌縣蔣巷鎮蔣巷村徐家自然村未建骨灰堂。

  落實:經南昌縣委核辦,根據南昌縣殯葬改革實施方案精神,行政村人口5000人以上,最多可建設2座骨灰堂。蔣巷村骨灰堂選址兩處,大門徐家骨灰堂已竣工,李家村骨灰堂正在建設中。(文 曾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