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攀枝花鹽邊開展快遞行業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2019-09-23 17:49:27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為進一步增強快遞、外賣配送員的交通安全意識,規範該行業車輛行車秩序。9月18日,鹽邊交警大隊桐子林中隊來到順豐、中通、圓通快遞配送站及美團、外賣配送站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活動,全力營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在順豐、中通、圓通快遞配送站,民警針對快遞員需長時間在道路上駕車行駛的特點,向他們宣傳交通法規及交通安全常識,使駕駛人在行車中能夠遵守交通法規,時刻繃緊交通安全弦。

  在美團外賣配送站,中隊民警詳細詢問了配送車輛臺數,了解配送員的駕駛資質,並將轄區內涉及外賣小哥的交通事故向配送站負責人進行了通報,提醒大家增強交通安全意識,強化安全理念。

  (供稿:鹽邊公安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