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南常德推出“夜遊”精品線路

2019-11-01 09:47:20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長沙10月31日電(記者袁汝婷)夜遊經濟,正逐漸成為旅遊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10月30日晚,2019湖南省陽光娛樂節暨常德夜遊消費季活動開幕,素有“桃花源裏的城市”之稱的湖南常德推出“夜遊”精品線路,供全國各地旅行商體驗遊覽。

  據悉,本次活動以“文旅融合新天地 暢享消費新時代”為主題,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共有9大活動,包括2019常德柳葉湖國際馬拉松賽、柳葉湖歡歌音樂會、“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動等。

  夜遊經濟是文旅融合的新消費形式,它往往將“自然景觀+燈光藝術+文化特色”有機結合,以改變“白天看景、晚上走人”的旅遊模式。

  為了讓廣大遊客深度了解和體驗夜遊經濟的魅力,本次活動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的200余名旅行商,踩線常德“夜遊”精品線路。

  記者了解到,在湖南常德,夜遊項目種類繁多,既有實景演出《桃花源記》等,也有桃花源古鎮夜景燈光展,還包括商街夜市、各類民俗體驗,均受遊客熱捧。以《桃花源記》為例,自2017年9月開演以來,已累計接待遊客45萬人次。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