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國際)動漫創投大會閉幕

2019-11-12 10:09:06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程茜

  原標題:南京(國際)動漫創投大會閉幕 6個項目共獲百萬扶持資金

  近日,2019南京(國際)動漫創投大會順利閉幕。根據提案路演中決策人綜合評定的結果,大會共給6個項目分三個批次頒發百萬元扶持資金。

  為期3天的動漫創投大會,會聚了動漫研發機構、播出平臺、版權及發行、行業協會及學術研究、創投機構等共240余位專業人士,為撬動資本杠桿、發展動漫産業、激活江蘇動漫潛力建言獻策。大會根據提案路演中決策人綜合評定的結果,共給6個項目分三個批次頒發了百萬元扶持資金。其中,第一批次扶持項目《萌芽熊》獲得40萬元扶持資金。第二批次扶持項目《樹屋童話中國版第二季》《小雞彩虹第七季》分別獲得20萬元扶持資金。第三批次扶持項目《23號牛乃唐》《小小畫家熊小米之二十四節氣篇》《花森靈》也分別獲得扶持資金。

  由江蘇省廣播電視局主辦的“第二屆江蘇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動畫短片創作大賽”,也在大會閉幕式上公佈結果:《阿四》《不負三春暉》獲優秀獎,《東施效顰》《大湖小衛士》《summer》《你的身影從未走遠》獲提名獎。

  閉幕式現場還舉行了大會項目合作意向簽約儀式,熊小米(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北京龍德文創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蘇州舞之動畫股份有限公司與上海閱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意向協議。江蘇省13個城市電視臺在閉幕式上成立了江蘇動漫播出聯盟,共同為中國動漫産業持續發力。

  據了解,南京(國際)動漫創投大會將作為南京動漫産業的一項品牌活動每年定期舉辦,旨在進一步增強江蘇乃至中國動漫自身創新力,推動中國動漫産業的強勁發展。(南京日報 記者 邢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