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涼山州德昌縣開展“千村萬戶”巡迴宣講 堅決打贏禁毒人民戰爭

2019-11-14 16:57:08  來源:四川新聞網  編輯:李玥

  四川新聞網訊  為提升禁毒宣傳知曉度,讓德昌縣廣大人民群眾認清毒品的危害,全面提升識毒、防毒、拒毒水準,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7日,德昌縣成立禁毒巡迴宣講團分4組共60余人對德昌縣19個鄉鎮開展“千村萬戶”全覆蓋巡迴宣講活動。

涼山州德昌縣開展“千村萬戶”巡迴宣講 堅決打贏禁毒人民戰爭

  巡迴宣講活動中,宣講團工作人員走村入戶,結合實際案例,用群眾易於接受的方式向廣大群眾講清了毒品的概念、種類、社會危害性等,悉心宣講《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涼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條例》等相關的法律法規,同時,不忘結合禁毒宣傳小手冊讓禁毒知識在群眾中入腦、入心。

涼山州德昌縣開展“千村萬戶”巡迴宣講 堅決打贏禁毒人民戰爭

  學懂了的群眾也加入宣講團隊,緊密團結在一起,號召每一家每一戶要堅決共同抵制毒品的侵害,堅決與毒品違法犯罪活動作鬥爭,堅守一村村的無毒凈土,堅決打贏禁毒人民戰爭。

  此次宣講活動,共宣講群眾5萬餘人次,發放宣傳手冊4萬餘冊,提升群眾的識毒、防毒、拒毒能力,清晰認清了毒品對個人、家庭和社會的危害,營造了濃厚的禁毒氛圍,為打贏全民禁毒人民戰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