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奧迪首席冠名《極刻出發》 開啟一場不可思議的極限之旅

2019-11-14 10:27:43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從亞洲最大的跨國瀑布上完成皮划艇三連跳,完成史無前例的極限挑戰壯舉,這正是由奧迪Q8首席冠名的《極刻出發》要做的事情。11月13日,這檔集結了地球上最優秀的極限運動員節目將在今日頭條和西瓜視頻上線。在中國的各個神秘之地,他們要克服恐懼,征服危險,完成八項不可思議的極限挑戰,韓庚將與他們勇闖是勇闖荒野,一起開拓史無前例且完成終身難忘的挑戰。

  今年,今日頭條和西瓜視頻先發推出了美食和文化跨界、明星個人、極限等具備爆款基因的精品垂直類內容。《極刻出發》正是在體育類別下的一次嘗試。極限運動具備了刺激、驚險等特點,有很強的獵奇性,觀看性更強,在鎖定圈層用戶的基礎上,可以吸引更廣泛的用戶的關注。同時極限運動員對挑戰的興奮和足夠的理性分析相結合,在追求極致的精神體現上更加豐富。

  奧迪Q8是奧迪在新豪華時代,為新精英用戶打造的一款新旗艦SUV,作為品牌“新豪華”戰略下的重磅産品,奧迪Q8展示了奧迪面向未來移動出行時代的全新思考。它的到來,將與奧迪A8、R8一起,完成奧迪最高産品序列佈局,組成奧迪“傳奇8”旗艦矩陣,助推品牌形象到達全新高度。

  正如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亦功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奧迪Q8,正是一汽-大眾奧迪聚焦‘新豪華時代’高凈值用戶需求、重塑豪華旗艦SUV市場格局之作。它將以前所未有的‘旗艦級’産品體驗,助力一汽-大眾奧迪在新豪華時代持續引領。”

奧迪首席冠名《極刻出發》 開啟一場不可思議的極限之旅

  憑藉前瞻的産品理念和技術實力,奧迪Q8將豪華旗艦SUV在造型、空間、舒適和越野之間的矛盾實現了融合統一,從而突破了使用場景的限制,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差異化特質,重構了豪華旗艦SUV細分市場的格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