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方便大眾出行又緩解城市交通 哈啰順風車“一舉兩得”

2019-11-18 10:46:29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從今年2月進入順風車領域以來,哈啰順風車一直秉持“凡車皆可分享”的使命,希望幫助車主分攤出行成本,幫助乘客解決出行困難,同時緩解交通擁堵和減少空氣污染。

  互助共享、安全出行

  作為共享出行的典型業態,順風車的初衷就是合乘出行。

  借助哈啰順風車平臺,有車一族捎帶順路乘客,分攤油錢和過路費;乘客在家門口搭上了順風車,免去了換乘的繁瑣,讓出行更便利。

  如果説互助共享是順風車的本質,那麼出行安全則是大家在搭乘順風車時首先關注的重點。在滴滴順風車離開市場的日子裏,哈啰順風車及時填補市場,讓人們可以繼續享受“順風車之旅”。

  在社會各界的關注下,哈啰順風車不斷加緊精細化運營,堅守合規與創新,在營造互助、共享、和諧、友好的司乘關係的基礎上,全方位保護用戶安全。10月18日,哈啰順風車行程分享功能正式上線,支持自動分享和實時動態查看,為安全添上一重保障。

  節能環保、綠色出行

  上線以來哈啰順風車堅持“綠色低碳.共享出行”的服務理念,圍繞安全、便利、經濟等關鍵詞,為廣大用戶提供覆蓋短、中、長距離的共享出行服務。

  “節假日或者高峰期,搭順風車出行,有效地利用了交通資源。”李薇薇説,平常上下班,她和周圍的朋友選擇的方式都是順風車。

  哈啰順風車這種互助共享的出行方式,不僅滿足了大眾的需求,也間接促進了小規模公共出行的成型,進而對緩解城市公路擁堵、提升公共交通工具使用率、減少汽車廢氣排放有著顯著意義。

  據悉,今年國慶假期中,哈啰順風車累計搭載的300萬旅客,以及3億公里的行駛里程,相當於減少了100萬輛私家車上路,減排二氧化碳81000噸(約221公頃森林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PM2.5顆粒物51800噸。

  國家大力號召節能減排之下,我們在出行的時候,可以選擇一種綠色出行的交通工具,比如約個哈啰順風車而不是自己開車,以節能降耗為己任,為減少交通擁堵,節約資源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