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構建優質會員體驗生態閉環 塑造美豪酒店品牌新形象

2019-12-17 16:17:28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佳藝

 “酒香也怕巷子深”,在當下的互聯網時代,與好産品同樣重要的是好的行銷,酒店行業同樣也不例外。

  優質的服務無疑是酒店行業的生命線。長久以來,作為國內中端酒店的翹楚,美豪酒店集團通過中國式人性化服務、多方位專屬增值服務會員,不斷提高美豪會員的滿意度和認可度,近期更是以137.53%的會員增幅形成了品牌與會員之間的反哺效應。

  自今年9月起,美豪將每月18日設定為“美豪全球會員日”,在這個寵粉濃烈的24小時裏,積分換購、超值福利、互動玩法等多種豐富有趣的形式,讓會員們享受到真真正正的超值福利。

構建優質會員體驗生態閉環 塑造美豪酒店品牌新形象

  眾所週知,開發會員體系對內有利於增強酒店的用戶黏性,幫助集團型酒店拓展直銷渠道;對外則有利於集團型酒店的拓展加盟。因此,各家酒店在飛速擴張的同時,也在不斷上演“搶會員大戰”。

  儘管如此,美豪酒店集團從探索會員體系建設之初,就摒棄了“強制入會”做法,而是借助精準的需求洞察,由會員日延伸出的超高服務標準,全面滿足用戶的消費需求。新理念、新形式的導入,更與美豪會員群體建立起了深度的連結,並持續吸引新用戶的加入。

  2019年作為美豪酒店集團“全球會員日”元年,會員日的 強勢推出,不僅讓美豪會員在線下享受著細緻週到的服務,更在線上為會員打造了一片品質“護城墻”,由此形成一個優質會員體驗的生態閉環。

  “事實上,酒店擁有天然的線下行銷場景,能夠自然地與消費者産生關聯,但卻常常因為忽視與消費者建立‘強連接’關係,面臨著消費者離店即‘失聯’、無法形成可持續的用戶沉澱、客單價與復購率難以提升的窘境。”有業內人士分析稱。

  數月的成績驗證了“美豪會員日”的成功,有力證明了“線上+線下”的酒店服務體系正在成為酒店行業發展的主導。

  據了解,截止2019年11月底,“美豪會員日”三天全渠道流量較上月環比增長速度提升37.53%,環比發展速度提升137.53%;會員持續活躍度穩定在71.4%。

  行業人士認為:“資源置換是會員體系的本質。酒店發展會員,提供專屬權益的服務給消費者,消費者依賴酒店並持續消費,如此便完成了最簡單的資源置換。”然而,美豪酒店所做的並不僅如此。

  在美豪會員日中,線上豐富多樣的産品類目和活動形式,消除了複雜冗長的規則,讓各年齡層的會員群體都能輕鬆加入,不僅有超值鉅惠,更有圍繞“品質、品味、尊享”理念的暖心回饋。

  全國200余家門店聯動,美豪集團在為會員打造“品質狂歡日”的同時,實現了合理資源的輸出和疊加,形成了無可比擬的品牌行銷合力,成功塑造出酒店行業發展新時期的美豪酒店集團品牌新形象。

構建優質會員體驗生態閉環 塑造美豪酒店品牌新形象

  優秀的酒店品牌,總能在變革中精準把控方向,從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先聲奪人。“強大産品內核+高美譽度口碑”是近年來美豪酒店集團得以高速發展的原因所在。

  目前,美豪酒店集團有效會員體量已突破500萬,隨著會員體系的不斷完善,穩定的客流量為持續健康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成為美豪酒店在構築商業版圖中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