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東普寧:梅花旅遊文化節推動“全域旅遊”

2020-01-07 10:04:16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梅花旅遊文化節推動“全域旅遊”

  辭舊迎新之時,“中國青梅之鄉”普寧市的20萬畝梅樹漸次盛開,南國的青山群巒仿佛披上一層瑞雪。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31日,第五屆普寧梅花旅遊文化節如約舉行。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梅花節活動圍繞“梅香故里”“美麗鄉村”“商賈名城”三大系列和“五個十”主題活動的主線展開,集中展現普寧旅遊文化,盡顯普寧“商賈名城、創新之城”的獨特魅力。以梅為媒,作為梅花節系列活動之一,普寧百對愛侶齊聚一堂,參加梅花節集體婚禮,以踐行綠色低碳生活理念,樹立婚嫁新風尚。他們之中,既有新婚燕爾的新郎新娘,也有補辦婚禮的中年夫婦,還有迎來銀婚、金婚白頭夫妻,在花海中誓約攜手余生,不負韶華。

  揭陽市當前正在大力推動“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探索“旅遊互聯網”模式。普寧把發展旅遊文化産業作為調整經濟結構、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有效手段,歷屆梅花旅遊文化節的成功舉辦挖掘了眾多具有普寧特色的旅遊文化資源,進一步推動揭陽旅遊文化産業加快發展,成為普寧和揭陽經濟新的增長點。(記者/林捷勇 唐楚生 通訊員/張選賢 羅凱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