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從紐約到北上廣深蓉,“地球第三極”賀歲全球

2020-01-20 17:51:27  來源:中國網  編輯:程茜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20年辭舊迎新之際,來自“地球第三極”的賀歲視頻,如華燈初上,隆重亮相國內外核心城市,從紐約到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點亮多個核心商圈,品牌聲量不斷。地球第三極以“山之極、水之極、人之極”的極凈生態與和諧向善的人文精神穿過海拔與溫度,誠摯祝願全世界各地華人“新年快樂,扎西德勒!”

從紐約到北上廣深蓉,“地球第三極”賀歲全球

  除了地球第三極壯闊風物與新年祝福,賀歲視頻中“地球第三極,西藏新名片”的品牌口號響亮,引人關注。更像一個宣言,在一個以0為啟始的年歲,向世界昭示出西藏自治區下一個十年的前行之路。

從紐約到北上廣深蓉,“地球第三極”賀歲全球

  守護世界最後一方凈土

  黨和國家高度重視西藏工作,明確提出西藏自治區是“重要的國家安全屏障、生態安全屏障、戰略資源儲備基地、高原特色農産品基地和中華民族特色文化保護地、世界旅遊目的地”的戰略定位,並賦予西藏自治區“保護好世界屋脊、亞洲水塔、地球第三極”的重大使命。

  不負使命,砥礪前行。作為地球第三極核心主體部分,西藏自治區深入踐行“最大的價值在生態、最大的責任在生態、最大的潛力在生態”的發展理念,長久以來著力把生態脆弱的高原極地保護建設成生態文明高地,逐步築牢國家生態安全屏障,“為守護好世界上最後一方凈土作出新貢獻”。

  打造西藏新名片,彰顯發展新高度

  2020年西藏自治區更是全局統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與生態文明建設,以大歷史觀、時代使命、全球視野重新審視區域發展新格局,歷史首次站位全區發展高度,確立了“地球第三極”區域頂級品牌打造戰略,標誌著西藏自治區正式邁入大品牌時代。

  品牌以山、水、人文為資源稟賦,以極凈生態守護者、極凈産業驅動者、極凈文化傳承者為發展定位,是西藏自治區集地標性、公共性為一體,體系化、整合化打造的區域頂尖品牌,也是西藏自治區品牌興藏的重要部署和對外宣傳的最大名片。

  未來,隨著“地球第三極”品牌戰略深化佈局,西藏的極凈生態、原生文化、優質産品也將通過“地球第三極”被世界所見。

  全球矚目,盛啟品牌時代強音

  2月16日“地球第三極”品牌全球發佈盛典將於西藏拉薩盛大舉行。盛典集品牌全球發佈會,品牌發展論壇,品牌之夜藏曆新年音樂會,品牌快閃活動於一體,並將從官方性、學術性、國際性、藝術性四大維度全面闡述“地球第三極”品牌精神底蘊。屆時,“地球第三極”將誠邀全球媒體、觀眾蒞臨拉薩,見證西藏新名片,盛啟西藏新未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