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逛廟會購票更方便!美團攜手地壇、龍潭兩大廟會實現手機預約售票

2020-01-21 11:30:43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隨著春節臨近,地壇、龍潭兩大京城老牌傳統廟會的各項準備工作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記者了解到,2020年春節地壇廟會和龍潭廟會將於大年初一開幕,並將聯合美團推出廟會門票網絡預售服務,讓京城老百姓手機一點便可提前“鎖定年味”。春節出遊高峰期可能會導致地壇和龍潭廟會票源緊張,建議遊客通過美團提前購買門票,保證出行遊玩體驗。

  據悉,這是地壇、龍潭首次嘗試與第三方互聯網平臺進行合作售票,是傳統景區與互聯網平臺共同探索落實2022年全面實現門票預約任務的又一積極嘗試。

  景區網絡預約售票、門票線上化已是市場和政策雙導下的大勢所趨。去年12月發佈的《中國景區旅遊消費便利度指數(TCI)報告》顯示,當前我國高星景區旅遊消費便利度綜合得分為80.4分,這些景區在信息獲取、遊玩配套服務等方面的提升空間最大。其中,以“互聯網+”實現景區信息及票務的在線化,是提升旅遊消費便利度的關鍵性因素。

北京逛廟會購票更方便!美團攜手地壇、龍潭兩大廟會實現手機預約售票

  即日起,消費者在美團App和大眾點評App的“廟會預售專題”頁面或者在地壇、龍潭公園門口掃碼,便可提前10天購買廟會門票。

  獨具特色的地壇、龍潭廟會歷年都是京城百姓過大年必去之地日均客流量可達十幾萬人次。美團門票大數據顯示,1月以來,兩大廟會在美團平臺上的關注度和搜索量不斷攀升。預計初一、初五將迎來客流高峰。為避免高峰期排隊換票入園,景區負責人建議消費者提前通過網絡預訂門票,錯峰出遊。

  專家表示,與美團這樣的生活服務平臺合作推行互聯網預約售票,將有效緩解廟會高峰期窗口購票排長隊,從而保障了遊覽體驗和出行安全。同時,也將為公園實現全網預約售票提供寶貴經驗。

  此前,北京恭王府、武漢黃鶴樓、廣西青秀山風景區、廣州越秀公園、太原動物園等多個5A、4A景區已與美團達成合作,共同推行全網預約售票。不少景區還上線了“閃入園”服務,讓消費者享受“隨買隨用”“10秒出票”“無需換票”的便利服務。作為每年售出1億張景區門票的互聯網平臺,美團將繼續發揮自身平臺技術優勢,幫助更多景區擁抱“互聯網”,提升旅遊消費便利度。

  免責聲明:市場有風險,選擇需謹慎!此文僅供參考,不作買賣依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