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銀保監局召開2020年全省銀行保險業監督管理工作會議

2020-01-22 13:10: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際在線消息:1月19日至20日,江西銀保監局召開2020年全省銀行保險業監管管理工作會議。會議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銀保監會工作會議各項部署,回顧2019年主要工作,研究分析當前形勢,部署2020年工作任務。江西銀保監局黨委書記、局長李賽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9年,江西銀保監局系統堅決貫徹落實銀保監會黨委、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堅持“守底線、保平安、創亮點、有進步、穩中有為、穩中求進”工作思路,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會議認為,當前全省銀行保險業運行總體平穩,但風險形勢依然複雜,需要全面準確把握形勢,清醒認識困難與挑戰,科學謀劃,統籌推進。

  會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打贏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攻堅戰與治理金融市場亂象的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意義重大。全局系統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突出抓好政治建設,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在實幹擔當上見實效,在整改落實上從嚴從實;全面落實黨建責任,著力強化支部建設;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強化執紀監督問責,堅持將巡查作為監督的重要手段,支持各級紀檢監察機構執紀監督,嚴格執紀問責,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會議號召,全局系統要認真貫徹銀保監會和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以更加飽滿的精神,更加昂揚的鬥志,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努力推動江西銀行保險業監管工作再上新臺階。(文 魏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