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創意與可持續發展中心舉辦戰略發展高層座談會

2020-03-06 11:02: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佳藝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8月30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創意與可持續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創意中心”)舉辦戰略發展高層座談會。來自學界、科研機構的知名專家學者與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領導到訪創意中心,與創意中心員工就中心發展戰略與重點業務進行研討。座談會由創意中心執行主任肖瀾主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會議現場照片 供圖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創意與可持續發展中心

  與會專家對創意中心在形成指標體系與搭建智庫平臺等方面提出期待,並結合自身機構優勢,為創意中心在合作、培訓方面提出有益建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副秘書長周家貴發言 供圖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創意與可持續發展中心

  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副秘書長周家貴在座談中説:可持續發展是全球的重要議程,創意中心要以創意和可持續發展為立足點,以科技、文化為重,傳播好教科文組織理念;服務好國家發展戰略;支持北京四個中心建設;傳遞中國智慧、中國理念,成為中國和教科文組織合作的紐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中國科學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長劉忠范發言 供圖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創意與可持續發展中心

  中國科學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長劉忠范發言表示:創意中心是一個非常好的平臺。立足該平臺把我們的方案、聲音、智慧傳播出去,同時把國外的智慧與資源請進來,搭建好合作交流平臺。

  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韓子勇、故宮博物院副院長婁瑋、中國科學院理化技術研究所副所長汪鵬飛,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張曉明,中央美術學院學術委員會副主任、“長江學者”特聘教授王敏,清華大學信息藝術設計系主任、“長江學者”特聘教授徐迎慶,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科學藝術中心主任張之益,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秘書處科學文化處處長申玉彪,北京工業設計促進中心副主任樓曉紅出席了本次座談會並做交流發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從左至右分別為:婁瑋、汪鵬飛、肖瀾、韓子勇、劉忠范、周家貴、王敏、徐迎慶、張之益、張曉明 供圖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創意與可持續發展中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