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開展小微企業復工復産政策性保險試點

2020-03-20 09:06:54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新華社合肥3月19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安徽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獲悉,為更好發揮保險行業社會“穩定器”作用,該省近日下發通知,在各財産保險省級分公司中開展小微企業復工復産政策性保險試點工作。

  據悉,復工復産險的保障範圍包括企業財産損失、營業損失及消毒防污費用3項,保險期限為6個月。企業財産損失賠付限額1萬元,營業損失賠付累計限額10萬元,消毒防污費用賠付限額1萬元。此外,每家企業保險保費為2000元,其中,財政補貼保費的50%。也就是説,企業投保時自繳保費1000元,安徽省財政補貼資金直接撥付承辦保險機構。原則上已享受區域性復工復産政策的企業,不享受此政策。

  據了解,為確保風險總體可控,首批承保小微企業復工復産政策性保險的小微企業不超過1萬家,保險機構累計承擔總保額不超過12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