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新“浙商係傳媒平臺”亮相

2020-03-23 09:09:06  來源:浙江日報  編輯:李佳藝

  特殊時期,孕育轉型。3月21日,浙商全面升級新媒體啟動儀式在杭州舉行,全新的“浙商係傳媒平臺”亮相。

  創刊于2004年的《浙商》雜誌緊抓每一輪媒體變革的契機,不斷強化自身影響力和品牌。當天,《浙商》的媒體産品和服務宣告全面升級,浙商新媒體矩陣、浙商影視中心、浙江新聞客戶端浙商頻道、浙商僑音雲閱讀平臺、浙商俱樂部抖音號進入浙商全媒體平臺的“大家庭”。

  浙商新媒體矩陣由浙江日報報業集團發起,致力於在主流媒體、浙商民企和浙江商協會之間搭建信息共享的平臺,首批500強浙商企業已入駐;浙江新聞客戶端浙商頻道,旨在讓《浙商》雜誌做強“媒體+服務”功能;浙商僑音雲閱讀平臺是《浙商·僑音》的線上孿生版,致力於有機聯繫世界僑商;浙商影視中心旨在為廣大浙商提供網絡大電影、企業宣傳片、企業家紀錄片、視頻直播等服務;浙商俱樂部抖音號製作精緻好玩的抖音産品,讓“浙商”更立體。

  經過此輪戰略性調整優化,浙商全面升級新媒體後,《浙商》全媒體用戶數將達到5000多萬,成為全國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集資訊、報道、服務於一體的“浙商係傳媒平臺”。

  活動現場,浙商代表倡議在浙商新媒體矩陣平臺上分享經驗,創領新商業文明,講好浙商故事,唱響浙商好聲音,擴大浙商影響力。浙江大學新聞系受聘為浙商新媒體矩陣顧問單位。(記者 方臻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