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美麗延慶”城市品牌主題信用卡發佈

2020-04-30 18:25: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佳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鶴軒):4月30日,郵儲銀行北京分行“美麗延慶”城市品牌主題信用卡新品發佈會在延慶區融媒體中心新址舉辦。活動現場,以延慶城市品牌形象應用設計的“美麗延慶”主題信用卡正式亮相,成為北京地區首款以區級城市形象視覺識別系統設計的主題信用卡。主題信用卡是延慶城市品牌首次授權應用於金融領域,該卡致力於以延慶城市品牌形象宣傳推廣延慶文旅資源,以各項惠民服務帶動地區民生及文化旅遊消費。

“美麗延慶”城市品牌主題信用卡發佈

  “美麗延慶”城市品牌主題信用卡新品發佈現場 攝影 張鶴軒

       延慶區是2019北京世園會舉辦地、北京2022年冬奧會三大賽區之一,近年來延慶區迸發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在基礎設施大幅提升的同時,營商環境不斷改善,區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穩步提高。2019年3月,在北京世園會開幕倒計時30天之際,延慶對外發佈“美麗延慶 冰雪夏都”城市口號,推出“以生態贏得未來,發展無限”為核心設計理念的全新城市標識、城市吉祥物水精靈“延延”、新版城市宣傳片,整體亮出城市品牌名片。

  一年來,延慶區緊抓服務保障世園會、冬奧會有利契機,著力加強城市品牌形象建設,以城市品牌提升延慶核心競爭力,將城市品牌與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深度融合,在廣泛開展城市品牌形象應用基礎上推出一系列城市品牌文創産品,開展城市品牌合作授權。延慶城市知曉度大幅提升、美譽度穩步提升,“美麗延慶 冰雪夏都”的延慶城市品牌形象知名度和影響力持續擴大。截至2019年底,延慶全國知曉率為75.74%,與2018年3月相比漲幅達94.7%。延慶國際知曉率為28.34%,與2018年3月相比漲幅高達211.43%。

“美麗延慶”城市品牌主題信用卡發佈

延慶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宣傳部部長黃克瀛致辭 攝影 張鶴軒

  為推動城市品牌與優勢資源深度融合,在郵儲銀行北京分行多年服務延慶區經濟發展,支持延慶區棚戶區改造,助力公益活動基礎上,延慶區委宣傳部授權郵儲銀行北京分行使用延慶城市品牌標識系統,將城市品牌形象建設與金融服務結合,助力延慶城市品牌推廣,助力延慶文旅推介,助力群眾文化消費。

  發佈會現場,郵儲銀行北京分行為延慶區民宿、旅遊服務、農産品、園藝産業、冰雪運動等延慶當地重點扶持企業代表贈送了“美麗延慶卡”。企業代表均表示,此次“美麗延慶卡”的發佈是讓大家擁有了一張對外推介延慶優質旅遊資源的金融名片,將給企業帶來實實在在的幫助。郵儲銀行北京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郵儲銀行北京分行堅持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本源,將繼續為延慶區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據了解,“美麗延慶”主題信用卡權益十分豐富,除交通出行、線上消費等郵儲銀行普通信用卡權益外,還將重點圍繞文化旅遊惠民消費,不斷豐富延慶區商超、酒店、景區、民宿、冰雪旅遊資源、消費扶貧等特色權益,吸引區內外遊客來延慶觀光遊覽,促進地區經濟社會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