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社區教育平臺摩爾媽媽 上線定制老師到家服務

2020-07-06 15:52:19  來源:北國網  編輯:張琳瑞

  近期無法送孩子入園入托的爸爸媽媽們,在手機上輕點幾下,摩爾媽媽APP即可定制專屬老師到家教孩子。

  近日,摩爾媽媽APP上線新服務,家長用戶可定制專屬「到家老師」。平臺在接到家長髮出的「老師定制」需求單後,將通過「智慧匹配系統」,從上千名優秀老師中,快速根據家長的個性化教育需求,描繪出目標老師畫像,為家長精準匹配專屬到家老師。

社區教育平臺摩爾媽媽 上線定制老師到家服務

  此前,摩爾媽媽APP的家長用戶,可以通過瀏覽老師個人主頁,對心儀的老師發出預約單。“本次新推出的專屬老師定制服務,可以進一步節省家長的時間。家長不用費時自己篩選,直接在平臺發出定制老師需求單,剩下的老師尋找、老師匹配等,全都由平臺的「智慧匹配系統」來完成。”摩爾媽媽創始人、CEO姚娜介紹。

  姚娜介紹,摩爾媽媽的「智慧匹配系統」,作用就是幫助準確把握家長意向,並推薦、匹配合適的老師。做好智慧匹配要最難的是積攢大量的數據,包括家長需求、老師畫像、匹配成功的案例、失敗的案例等等,由此才能知道怎麼提高匹配率。“這是一個動態積累的過程。數據越多越準確,也才有可能把規模做大。”

社區教育平臺摩爾媽媽 上線定制老師到家服務

  對發出需求單的家長用戶,摩爾媽媽平臺每單收取300元的匹配服務費。具體規則為,30天內平臺為家長提供最多15次老師匹配機會,一旦老師通過家長的面試,即視為匹配成功,不可退款。但如果30天內,平臺匹配了15次老師均未成功,或者已滿30天,匹配老師尚未達到15次,都視為本單匹配失敗,平臺將在3-7個工作日內,為家長用戶退款。

  目前,摩爾媽媽APP匯聚了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地1000多位早教、幼兒園老師。除了1對1老師到家教孩子之外,家長也可以“拼團”,在約定好的人數範圍內,在小區多找幾位孩子一起上課,共同分擔老師的課時費。按照平臺定價規則,“拼團”每增加一個孩子,課時費會相應增加20%-30%。

  姚娜介紹,截至5月,僅北京地區已有數百個家庭在摩爾媽媽平臺上預約了老師到家服務,且大多數家長與老師的匹配只需一次即可完成。北京一位26歲的幼兒園老師徐琳琳,經過平臺匹配,5月在朝陽區星河灣小區做到家老師,一週上課5天,每天6小時,課時費150-200元,當月收入2萬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