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百安居環保家裝到家服務 引領家居健康新風尚

2020-08-17 14:48:31  來源:央廣網  編輯:張琳瑞

  今年,“綠色、環保、健康”再次被提上兩會的議程,追求健康逐漸成為時尚,環保裝修在追逐健康的呼聲下也被提到一個新高度。據相關數據顯示,72.9%的市民開始注重家居生活環境。人們開始更關注家居環境的健康問題,家居健康也迅速成為整個家裝家居行業的新風向。

百安居環保家裝到家服務 引領家居健康新風尚

  深耕家裝家居行業21載,百安居一直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不斷進步,不斷革新,持續為千萬家庭提供更卓越的家裝建材産品、更優質的家裝服務。基於對千萬家庭的洞察,百安居全新上線到家檢測服務,以專業的家居健康檢測解決千萬家庭的焦慮與擔憂,讓家居生活一目了然。即日起至8月24日,百安居發起環保家裝大行動,推出百安居到家服務體驗官徵集活動。參與活動,即有機會成為1000名到家服務體驗官,免費享受1288元的到家服務檢測,撥打專屬客服熱線4008200707即可報名。專業化家居檢測工程師,一對一上門服務,環保檢測+基礎檢測,全方位檢測家居健康情況、排查家居生活隱患,保障無憂家居生活。

百安居環保家裝到家服務 引領家居健康新風尚

  家居健康是否達標,百安居環保檢測數據告訴你!百安居環保檢測通過對全屋光、聲、水、氣四個維度的全面檢測分析,全面了解住宅健康狀況。依照國家建設部頒布《建築採光設計標準》GB50033-2013,使用專業檢測數字式照度計,對房間光照流明值進行檢測,全面掌握全屋採光、日常情況。依照國家頒布的《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及《聲環境品質標準》,運用數字式噪音計對房間噪音分貝值進行檢測,了解房屋降噪情況,確保居住環境品質。參考《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GB5749-2006,通過專業水質檢測筆,對家庭用水的可溶性物質進行檢測,一步知曉家庭生活用水標準,確保家居生活健康。通過甲醛濃度、TVOC四合一檢測儀器,對家裝甲醛、TVOC、PM2.5含量進行檢測,診斷全屋空氣污染情況,確保家居生活安全。

百安居環保家裝到家服務 引領家居健康新風尚

  家居生活是否安全,百安居基礎檢測一步幫你排查!百安居基礎檢測從內到位,對墻面、地面、管道、電路四個方面進行全屋檢測,排查全屋潛在安全隱患。對地面的平整度和滲水情況進行檢測,及時了解房屋狀態。通過對墻面的開裂情況、有無空谷、滲水進行檢測,排查全屋潛在隱患。對全屋管道、電路進行排查,排查管道通常度、移位情況,電路老化和移位情況,提前排查家居生活隱患,讓家居生活更安全。

百安居環保家裝到家服務 引領家居健康新風尚

  家居新需求,健康新標準,健康家居正在成為家居行業新風尚。百安居將持續以匠人精神潛心專研服務,以到家檢測服務實現你的健康家居夢!你的家居健康達標了嗎?成為百安居到家服務體驗官,一步了解你的家居健康情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