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球矚目 第十屆中國鎢鉬産業年會即將召開

2020-09-18 16:21:55  來源:中國網  編輯:路晶森

  2020年一場新冠肺炎疫情令世界大變,各經濟體出現衰退,全球經濟結構、經濟秩序、産業鏈條等進入快速調整階段,世界迎來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在全球經濟發展進入新形勢的背景下,鎢、鉬産業也迎來了全新的機遇和挑戰。鎢、鉬作為全球稀缺性的重要工業原料和戰略資源,承載著世界高溫材料、鋼鐵高端製造、軍工航天等領域的未來,被業界稱為“戰爭金屬”。

全球矚目 第十屆中國鎢鉬産業年會即將召開

  根據USGS(美國地質調查局)最新發佈的數據,2020年全球鎢資源儲量約320萬噸,中國鎢儲量排名世界第一,約190萬噸,佔全球比重約60%;2020年全球鉬資源儲量約1800萬噸,中國儲量排名世界第一,約830萬噸,佔全球比重約46%。作為全球鎢、鉬資源最豐富的國家,中國近些年鎢鉬産業迎來了高品質的發展,逐漸成為全球最重要的鎢鉬生産地、消費中心,中國鎢鉬行業也逐漸擁有了越來越重要的全球鎢鉬價格話語權。

  作為中國鎢鉬行業最具影響力、參與人數最多的高端論壇,鎢鉬雲商/鉬都貿易網舉辦的一年一度的中國鎢鉬産業年會吸引了來自全球鎢鉬行業300余家活躍企業的深度參與和高度認可。進入2020年,鎢鉬産業迎來了十幾年來最為關鍵的變革期,鎢鉬雲商攜手自貢硬質合金有限責任公司、自貢硬質合金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分公司、廈門鎢業成都虹波鉬業有限責任公司,將在2020年10月20-22日在成都隆重舉行第十屆中國鎢鉬産業年會。

  這是一場鎢鉬行業期待許久的盛大年會,金鉬股份、章源鎢業、洛陽鉬業、伊春鹿鳴礦業、中西礦業、新華龍鉬業、龍宇鉬業等行業知名企業協辦支持,全球知名鎢鉬外企中國代表處、國內上下游鎢鉬生産企業、貿易公司、科研院校、行業協會、經濟專家等共聚一堂,將就經濟形勢、鋼鐵産業、終端需求、産業發展痛點、供需矛盾分析等企業最關心的話題進行深入探討和交流。

全球矚目 第十屆中國鎢鉬産業年會即將召開

  金秋10月,會場成都世外桃源酒店將迎來鎢鉬行業最具期待的年度盛會,可關注微信公眾平臺——“鉬都貿易網”,查看會議詳情、參會企業動態、盛會現場直播。這是目前全球鎢鉬行業最具權威性、覆蓋度全産業鏈最全面、規格最高的鎢鉬産業峰會,已經成為鎢鉬行業的年度達沃斯盛會、鎢鉬行業的年度風向標。(作者:耿志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