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六期“廣東公共外交論壇” 在廣州舉辦

2020-10-21 09:40:29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趙瀅溪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龍錕 通訊員賀宇、胡軍)20日上午,第六期“廣東公共外交論壇”在廣州舉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銳意開拓全面擴大開放的重要部署要求,助力我省加快構建全面開放新格局。省政協主席、廣東公共外交協會會長王榮主持,中國公共外交協會會長、駐歐盟使團原團長吳海龍作“中歐關係展望”專題報告。

  王榮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併發表重要講話,強調堅定不移全面擴大開放,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歐盟是最大的發達國家集團,中歐加強合作,促進兩大力量、兩大市場、兩大文明緊密結合,不僅有助於雙方經濟互補、發揮各自比較優勢、提升民眾生活水準,也為世界經濟發展注入強大正能量。我們要以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堅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全面認識中國與歐洲關係新內涵,準確把握中歐共贏發展新方向,在變局中抓住機遇,在更高起點上推進改革開放,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發揮更重要作用、擔當更重要角色。

  省政協領導鄧海光、袁寶成、薛曉峰、張嘉極、吳偉鵬,省政協機關和各專門委員會負責同志,在穗部分省政協委員和廣東公共外交協會會員等150余人聆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