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輕鬆告別浴室黴菌 恒潔木合金浴室櫃實力守護居家健康

2020-10-29 17:02:31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周經韜

  隨著乾燥的秋天到來,不少人暫時放下了對潮濕和黴菌的焦慮,但實際上黴菌並不僅在梅雨季節高發,而是一年四季“常發”,為此,恒潔衛浴攜手丁香醫生共同推出權威科普視頻《黴菌是如何佔領你家浴室的》,助力家庭解決一年四季浴室黴菌反復滋生的煩惱。該視頻內容由來自多個專業領域的專家審核把關,將黴菌的傳播、反復滋生過程以及危害通過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現,同時為中國家庭提供選擇適合浴室環境的家居産品、解決浴室黴菌煩惱的科學建議。

  浴室黴菌“繁衍”的秘密

  與家庭其它空間不同,浴室的潮濕環境給了黴菌“可乘之機”,空氣中漂浮的“黴菌孢子”可以隨著大門、窗口、通風口以及冷暖氣系統進入室內,甚至附著在衣服、鞋子和寵物身上,被帶入家中。黴菌的孢子在家中很快散播,一旦遇到合適的條件就會“落地開花”,因此一旦浴室出現黑色斑點,那已經是一整片“黴菌森林”。

  專業醫師指出,人體長期接觸和吸入黴菌, 可誘發呼吸道疾病和過敏症狀等,如支氣管炎、扁桃體炎、花粉熱、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群可能因此引起頭疼、發燒、皮膚或黏膜發炎、中毒,或産生致癌物質,甚至引起黴菌性肺炎和其他過敏性等疾病。

  4步走有效“狙擊”黴菌

  黴菌危害如此之廣,更糟糕的是,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顯示,家庭黴菌在世界各國80%以上的家庭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而中國因氣候條件、建築品質及家庭環境等眾多因素的影響,家庭黴菌的污染狀況要遠遠高於其他國家。

  丁香醫生也提醒,浴室裏的黴菌遠比你想像中“兇殘”得多。既然在家庭環境中黴菌的生長無法完全阻擋,那就必須從源頭入手,狙擊黴菌帶來的危害。在浴室設計之初,便使用乾濕分離設計,避免洗浴區的潮濕影響其它區域。此外,還要注意保持浴室通風,不給黴菌滋生的空間。並及時清潔肉眼見到的黴菌斑,防止形成“黴菌森林”。

  當然,想要擺脫黴菌的困擾,最重要的是從浴室材質等源頭解決問題,相比木質浴室櫃而言,鋁制的浴室櫃雖然不宜附著黴菌,但缺乏高級感和品質感,更缺乏居家環境的溫馨感。為此,恒潔創新研發了木合金材質,使櫃體既保持了金屬材料的優良性能,同時避免了金屬材料的冰冷感,讓居家環境充滿了中國式的家庭溫暖。

輕鬆告別浴室黴菌 恒潔木合金浴室櫃實力守護居家健康

  創新木合金材質 讓浴室櫃告別黴菌

  恒潔木合金浴室系列不僅有顏更有料。首先,恒潔將木合金結合真空膜壓技術,為浴室櫃櫃體覆上多种家居主流趨勢膜色,包括:子午灰、冰極綠、黑咖啡、吉咖色、紳士灰等豐富配色可供選擇,從美式質樸、中式雅趣,到歐式藝術、英倫復古,多變的風格和顏色,帶來更多元的衛浴空間美學。

  此外,能夠有效防潮防霉的全新材質大大延長了浴室櫃的使用壽命。創新性“木合金”材料,利用加厚的航空鋁合金面板和高強度鋁蜂窩複合材料的填充,不怕水、耐腐蝕,能夠防止櫃體受潮發黴而開裂,不僅增加了櫃體的穩固性,也方便日常清潔打理以便有效減少細菌滋生。優質的304不銹鋼靜音門鉸,在潮濕的浴室環境中不易生銹,同時一開一合之間有效減少噪音,帶來健康舒適的衛浴生活體驗。

輕鬆告別浴室黴菌 恒潔木合金浴室櫃實力守護居家健康

  除了顏值和材質外,收納功能也是大多數消費者的重要選購指標。恒潔木合金浴室櫃擁有大容量主櫃,讓日常生活中的瓶瓶罐罐都有安身之地;鏡櫃內置擱板高度可根據實際物品高度自由調節,或者移走擱板以便放置超高物品,讓使用者倍感舒適和方便。

  恒潔認為,儘管衛浴傢具首要考慮的是防潮、抑菌和耐用等功能性需求,但在生活品質日益提高的今天,傢具産品的外觀和和使用便捷度和舒適度仍然值得被反復打磨。恒潔從使用者角度出發,解決基礎功能之外,打造更符合中國家庭使用習慣和審美的産品,並將呵護落到每一處細節,恒久守護家庭健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