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西安奧體中心成為國內首個5G場館

2021-01-05 12:26:28  來源:陜西日報  編輯:宋姝君

  陜西日報訊 (記者 張江舟)2020年12月31日,記者從十四運會組委會獲悉:在我省通信行業的通力合作下,作為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開(閉)幕式及田徑、游泳、跳水等重要賽事舉辦地的西安奧體中心“一場兩館”已建成國內首個5G應用全覆蓋智慧型場館。

  西安奧體中心“一場兩館”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核心區,周邊地鐵、高速公路重要交通線路沿線,均已覆蓋了規劃設計的高速移動寬頻網絡。據介紹,西安奧體中心5G智慧化建設始終堅持踐行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採用“宏微結合、高低搭配、室內外協同”的綜合解決方案,高品質滿足了電信、移動、聯通、氣象以及公安5家通信公網和政務通信的覆蓋需求,不僅有效降低了建設成本,提升了建設效率,還將移動通信基礎設施完美融入了西安奧體中心周邊環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