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魯花黑豆醬油被選定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

2021-01-13 17:06:34  來源:央廣網  編輯:趙瀅溪

  1月12日,魯花黑豆醬油被選定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簽約授牌儀式在京舉行。魯花集團旗下山東魯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黑豆醬油,將作為“國家隊運動員吃的醬油”為運動健兒提供飲食健康方面的保障。

魯花黑豆醬油被選定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

  “當得知國家隊運動員需要安全、健康的調味品供給時,魯花第一時間做出了積極回應。”簽約儀式上,魯花集團品牌戰略中心執行總裁于子宇表示,“此次,魯花黑豆醬油能脫穎而出,被國家體育訓練局選定為保障産品,這是奧運精神與冠軍品質的高度契合。未來,魯花將攜手訓練局,繼續提升産品的風味與營養,為全國消費者和運動健兒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産品。”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為國家隊運動員提供訓練、食宿、行、學習、康復、教育等全方位的服務保障,運動員每天的營養攝入對其訓練效果和身體健康都會産生至關重要的影響,所以對品牌供應商和入選産品的選擇極其嚴格。”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表示,“通過對魯花醬油的嚴格評審,其各項指標完全符合國家運動員對飲食的高品質要求。”

  公開資料顯示,山東魯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隸屬於山東魯花集團,調味品是魯花集團的重要板塊之一。公司利用生物發酵技術,釀製出高端黑豆醬香醬油、“自然鮮”醬香醬油,料酒、蠔油等多種高端調味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